Chocha Foodstore @ Petaling Street - 坐下喝茶的茶馆

一个不留神,你真的会插身而过,
我偷偷帮它取了个称号
 “不留名”

一直以来都很想为这Café 写一篇专属的文章,
可是就好像早前所说的,每次灵感都会很快就忘掉。

我不懂茨厂街对每个人来说代表着什么,
对我而言,它并没有自己的特色也不吸引人,
但,我人生的某段时刻却曾经在这出现过,是短暂的那种。


看得出馆主并没有多加装修,
反而尽量的留住早期建筑物的面貌。

它其实一点都不难找,就在著名的Merchant’s Lane 隔壁。
而且,让你吓一跳的绝对是它的门面,是如此的简单,
就连我带M来喝茶时,她也带着怀疑的眼神进入Café里头,
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走过头那种。

茶馆当然就必须有个像样的泡茶地方。
泡茶兼收银的地方哈哈 

我是幸运的。因为每次我来都是不繁忙的时段,
顾客少了,至少我们可以真正的在舒适环境下谈天。
我很喜欢它把café 内部完整的那股岁月痕迹给留住,
无论是布置还是环境都是吸引我的主因。

我来到必点的食物,
CFC - Cencaruk Fried Chicken
M 点的Duck Confit Rice
饭本身很特别因为有薏米的存在,口感出奇的好。
我们的冻顶乌龙,天气太热所以没有点热茶哈哈,
所以选择了冷的茶,反正也没差。

说到食物本身,其实是不错吃得,虽然价格偏高。
但,每次我来到都会点同样的食物,也同样介绍给M哈哈,
M基本上没有意见毕竟她知道我是出名的“评论家”。


把点得食物吃完后,就和M谈个不停,
聊了彼此的近况,碰巧的是我们俩都换了工作,
好笑的是,别人是碰酒杯,我们是碰茶杯哈哈。

题外话,M是我很佩服的一个女生,无论是性格还是处世

不会说吃得很饱,所以当作小吃来吃还算不错的。

M也其实并没有待很久,因为她很想去隔壁的café 喝那杯Rose Milk
简单来说,这是一处适合上Instagram和拍照的人。


Café 在哪里:
地点:Petaling Street 的后方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星期一休息)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