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的友谊

拍于我们用餐的地方 - Cheras C180 Vdelight Resturant

最近自己写部落的Mood一直都On 的,
不想把这里变成荒漠就是了,
虽然部落不那么炙热了是个事实。

早前,其实和两个很老友的女孩吃晚餐,
是啊,就那种可以畅所欲言的那种女孩,
那一晚,我确实是有点小感动的,这是真心话来的,
此话何解?因为当晚的我们三个仿佛回到了以前的时光,
部分原因是我来了岛国那么久,惊讶的我们彼此还是能够聊得开。

具体的谈话内容其实我不太记得,人老就是酱。
但,我就是喜欢一伙儿聚在一起的那个时光,
多么想把它冰封起来似的。
你一句,我一句,你聆听我来解答,没有过分的打岔,
我们谈彼此的生活,彼此的难题,彼此勉励对方,
我想我们还有多少年能够如此谈笑风生。

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友谊就是了,因为舒服也窝心。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