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听我 (I care those that i concern)

拍于Chijmes所主办的 Food Festival

我想我是合格的。
至少,答应每个月写一篇部落文的诺言是实现的。

岛国连休几天让人按耐不住纷纷往外跑,我反而没有选择去哪里,
最厉害就是,往JB走走吃吃而已,太想念大马食物的原因吧,
但是,长假会看到的情况就是每一处都充满人潮。
房东啊嬤问这里的食物如此让你没胃口么?我一笑而过。

看着被搁置在一旁越来越多的书,我不禁皱起眉头,
我好像很久没去动它们啊!从书局把它们带回来后就原封不动了。
我原来好久没看书了,真的好久,这个兴趣绝对不能给停顿。

Ms K 说人那里有完美的,对呀,我必须承认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在脱离现况前,我得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行,但,
我没有忘记过自己的目标,再次出发之前, 我想要更好地去装备,
然,我知道这条路一点都不好走,有时也挺累。

今年发生好多事情, 有好也有坏,挑战的难度也比往年高出许多。
也因此而发现,某些早前你觉得会很好谈的所谓朋友,现在聚在一起,
对话有点枯草无味。没法说些什么,毕竟,人会因为环境而变得不一样。
所以,当你能分辨这些事情时,我想你自然懂得在生活留下那一位J

这个是一个开心的月份,属于我的月份,
所以,我会尽力再写多几篇的哈哈,
晃一晃,我竟然在岛国生活了9个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