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1周年工作生涯

搞怪的我

时间,毫无预警的就酱来到了年尾,明年的resolution也毫无头绪,
也表示说,我来到岛国工作1年了。从开始的闷闷不乐到现在的豁达,我想,心理不强大起来真的不行。
对呀,没有舍哪里会有得,如同我在Instagram说的,1年转换何其多,从质疑一直到获得认同的那一刻,付出的不敢说比别人多,但绝对不失礼

有些食物确实还是可以吞,但,也代表着可以更好的呈现。

岛国的生活也没有很难适应,虽然说食物方面真的不尽人意。现在,在岛国的三餐基本上只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吃(酱说虽然有点夸张),要不就是等到稍微得空就往JB走走吃吃。一个人的时候当然会觉得闷尤其是Off Day时,都不懂做些什么,要不就是面对4面墙。以前的话,我老早就开着车找美食泡café或走书局,现在爱车不在身旁更别提出外找美食这乐趣(虽然岛国的交通很方便)。

谢谢你呀大树!这一年有你陪着我,
其实是每天我上班都会经过的路啦哈哈。

也不是说身旁没有朋友,在这里工作的老友我们还是会聚会,但,也不可能每天都见啊。所以,我很珍惜可以见面的那些日子,就算只是那一两个小时,我都让自己抽出时间。说到这里,也不得不提一些事情,今年发生的一些事让我真的放弃了生命里头一些曾经很重要的人,对,是曾经我以为很重要的人。我知道很不舍,但放弃,不全是负面,只不过想把时间留给更值得的人而已。

不懂自己会待多久老实说。身边有些人都说哇!感觉你真的捞得不错哦,当然,如果你说我的经济能力提升这个我无法否认。对呀,我现在可以甚至1年出国几次都没问题,可是我也有我自己要达成的事情,例如买自己的屋子就是我在努力着的事情。

换不换工作最近这个念头一直冒出。也不是说这份工作很好做(福利方面确实应该改善),只不过对于一个男生来说,没有了挑战就应该试试其他的了,所以,可能不久的将来,我会在另一间公司也说不定。毕竟,未来对我而言始终是个未知数。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