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Square JB 附近的美食 – 只要你愿意走

同事说我很少见的穿短裤哈哈哈

从美国转了那么的一圈后,你问我最惦记的是什么,
我会和你说 亚洲的食物尤其是我最挂念的大马食物。所以,解铃还需系铃人,我让自己忍到行程不那么忙时就往JB冲啊!

这就是我经常搭的950号了

温馨提示:要从岛国出发到City Square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到Woodland MRT Station后方的巴士交接站搭950号的巴士即可。我刚来岛国的时候,网上一大推的所谓指示,很多都非常模糊,最后还是自己去探险出来。巴士准时虽然有时人龙有点长,你会看到很多Uncle Auntie带着大大小小包去扫货,这情形我敢保证你会习惯。(这是JB美食的第一篇,续篇在这:JB 续篇

City Square 我想对很多人来说不会很陌生,尤其是像我们酱在岛国讨生活的。老实说,来到City Square 千万别想着在里头吃东西,只要你愿意走,我敢保证你在它附近可以找到蛮多ho jiak的食物,而且价格相对较便宜(何况mall里面能有多少好吃的啦)。

基本上,你只要从 City Square 里头的Maybank走出来,你就会来到 Jalan Wong Ah Fok,下图我会大概讲解如何走去这些好吃的地方。我其实就只去了两处而已那就是:Restoran Hua Mui (华美茶餐室) 霍有用凉茶档。两者的距离少过500m你会先到达凉茶档过后才到华美的

City Square 就只有一间 Maybank而已,
如图所示,走出来。
你会看到Hong Leong Bank 对着你,
如图所示,越过马路直走!
直走后,你会看到前方有Hotel JB,
过了它你会发现很多人都在排队的 - 金龙咖喱鱼头
在你的左手边。
过了咖喱鱼头,在你的右手边,如图所示,
你会看到Tokio Marine 的建筑物,你必须越过马路。
过了马路,你必须再次直走一直到你看到左边,
有图下的这间印度店。
恭喜你,在这印度店的旁边就是霍有用凉茶档!
走过了凉茶档你立刻转左然后你就会来到。。。。。。
没错!你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的Restoran Hua Mui!!!!

先说说这间华美茶餐室,我相信如果你们还没善忘的话,应该记得柔佛殿下曾经光临它的分行。对!它是halal的一间海南式茶餐室,还是我少数可以看到3大民族一起吃早餐的地方。温馨提示,如果要避开人潮那就请大概9点就到达咯,还没开门如图下所示,早已有很多人排队的。它出名什么?就是它的海南鸡排,当然你可以试其他也无妨。我就因为太喜欢吃面包了,所以就特地点了它的面包(感觉还不差啦)。既然来到海南茶馆,当然也要试试它的海南茶哦!回到海南鸡排,肉本身处理得很不错而且还是清真方式来处理,有酱的味道很不赖了,我反而不太fancy它的potato,有点干而且很硬!


朋友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哈哈。

你稍微注意一下,你就看到尊贵的柔佛苏丹就在途中哈哈。

海南鸡排 - 是不是感觉到它的皮很脆呢!
永远都是我早晨的粮食之一。


每次我还没吃鸡扒的时候,我都会先吃烤面包,你别看它外表好像很普通,吃一口然后再喝一口鸳鸯,人生几何哈哈!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早上可以吃酱的一餐,因为岛国这里我没办法吃啊,为何没办法,你懂就好咯哈哈!吃完后,我一定去附近的那个凉茶档捧场,通常我都会叫一杯苦的凉茶来喝(如果肚子还有位就喝多一杯甜得),没办法,那个亲切的老板娘总是说对喉咙好啊哈哈哈!话说回头,老板娘真的很好人,因为每次我拿个空瓶给她,她都会突然记得我是谁哈哈哈!因为每次我都会装瓶甜的凉茶拿回来岛国喝,你放在冰箱然后拿出来喝,那种爽快,我保证你会带多几个空瓶J

庐山真面目哈哈,你别看小它,
据说有整100年的历史啊!
非常亲切的阿姨!
冰冻了的凉茶真的很爽口就对了哈哈
那时,手机刚好在charge着。
当然,它们的附近其实还存在着很多的美食,只不过我的容量有限而已,基本上捧场了这两处已宣告“饱了”。只要你愿意走,这个才离City Square不到2KM 的地方真的值得你去寻宝的说。你也不用怕说赶不及回去Custom,那短短都不到10分钟的路程,我敢保证你时间是绰绰有余。分享City Square 的美食暂时到这,愿接下来还有机会可以分享其他的JJ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