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茶店 Hainaneese Coffee @ 茨厂街 [已经迁移到新店]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天都还没亮啊,就有人排队了。

这是一处我很早就打算去的地方,天意弄人,一直到今天才算实现。
我想,时代再怎么改变,也不一定会淘汰全部的东西,
有些东西,反而是一些老字号更让我痴迷,它们的咖啡更是其一。

每一次,从岛国回来,我都把握时间去光顾一些地方和meet一些朋友,
毕竟,我留在KL的时间实在是有限。况且,你也不懂明日会发生什么,太多的事情让我感觉到尽力活在当下是那么的重要和珍贵



从它的面貌可以看得出经历了一定的岁月,可是其貌不扬,
可是,很奇怪的就是,这种保留复古的面貌+没有夸张的粉刷却让我如痴如醉。
温馨提示:真的要去,请早点到,因为人潮在7点多就已出现了,我接近7点到,都几乎满座。

竟然看到壁画哈哈

它基本上是一个星期经营6天,除了星期日休息,然后每天6点开档一直到两点。

茶店卖的食物其实每天都不一样,我是星期六去光顾的,所以就吃了福建面,
面炒得当然没法和一般的大炒比啦,可是也不差的,你会发觉很多蛋就对了哈哈。另外,它们卖的都是一些我们早餐会碰到的食物如:半生熟蛋,加央牛油烤或蒸面包。



马来西亚传统的早餐

不知道是它的外劳伙计不太会听还是什么,本来我想吃太空包的,结果她听了好像觉得我在作弄她,为了免掉误会,我就直接点了烧面包哈哈。可能是太忙的关系,面包搽的kaya很不均匀哈哈也没有很好吃。半生熟蛋嘛,只要有酱油和胡椒粉基本上很容易解决而已哈哈。




反倒是,海南咖啡很好喝就对了。
我就是喜欢这一种带有点点苦味的咖啡,非常考功夫的。而且,我罕见的喝热的咖啡哈哈,平时我早上都喜欢喝一杯冷的奶茶或者是咖啡。

温馨提示:由于人潮的关系,别以为你可以吃完了,可以在那边享受环境还有慢慢的打卡之类的。吃完了就必须醒目快点走人咯哈哈。还有,你也必须有随时与其他人同座的准备,因为位子是有限的。

看到它,你基本上就只差那几步就到了。

每天的菜单都不一样,所以看你的选择咯哈哈!

这么老旧的巷弄里头,可以存在着如此珍贵的茶店,我想再去支持也应该的,下次要坐在店内哈哈。毕竟,这些老店的手艺尤其是冲茶那方面,真的是买少见少了。虽然,我也喜欢星巴克可是海南咖啡也是我的最爱呀哈哈。地点其实不难找,如果你懂品泉蛋挞,那个小巷就在它的店旁边而已,所以啊,有时走路真的要放慢脚步,以前经过怎么会没发现它的存在哈哈。

我竟然后知后觉。前几天,在脸书才发现它已经关闭了,而且即将在新店营业,当然,地点还不晓得在哪里。很庆幸的,在它还没搬迁的时候,去光顾。

最新消息:何九茶店 Hainaneese Coffee已经在新的店营业中,地方一点都不难找,就在品泉蛋挞店附近而已,其实,也是在何九茶店的旧店附近而已。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