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凶人家就会怕

我自己看了都无言。
开玩笑竟然去到挑战人家去打架,对方还是个女同事eh!

很少写一篇如此不悦的部落文。

也,很少会对一个人那么失望。错,应该说是很久没对一个人那么得失望了。
我从来都觉得,做人要有可以接受开玩笑的底线,当然,不能越过底线,尤其是当你拿对方的短处拿来开玩笑,这是我非常不认同的。

可是,当别人都不是在针对你,你却把它的玩笑无限放大来看,我觉得你为人未免小气了点。错,你根本就是小气。从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虽然没把你当成朋友(幸好没有),但,你离朋友这两字其实不远。一直都觉得你是个很容易暴躁的人,一点点的不顺耳可以瞬间让你飙火的那种人(简单来讲就是心理病)。最近,有种错觉,觉得你改变了很多尤其是情绪这一环,结果被你外表骗到够够力。

一段无伤大雅的开玩笑,那么微小的同事间开玩笑,你竟然可以抓住不放,真的是这一秒是笑嘻嘻,下一秒要打骂似的。结果,你令很多人都惊讶,我想失望的不在少数,这下可好了,你令整个team都对你反感。接下来的日子,真的必须为你捏一把冷汗,因为同事也不懂要怎样和你沟通了!更别说是开玩笑!

控制情绪真的不容易,我也是过来人,可是,经过无数事后,脾气差反而会逼走你身边对你好的人。我明白,你是因为没有人教导你,身边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和你讲解(身边朋友本来就没几个)。可是,误会了人家没关系,反而还处处逼人,不见得人家会服你,现在反而弄巧反拙。最让我无言的就是,竟然还觉得自己完全是受害者那种,我自己听了你的解释都甘拜下风。

来到这地步,我也只能说,愿你好运了。但是,也因为你,让我警惕自己绝对不能像你酱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