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煎蕊 Kampung Baru Cendol Durian @ Chow Kit

庐山真面目就是它啦!

在一个不是榴莲的季节,岛国竟然有很多档口在卖着榴莲,这让一个榴莲狂粉如何是好!分明就是诱惑着我咯哈哈。我承认,某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贪吃而已。

我们的座位没法看到KLCC,只有在排队时才看到哈哈。

所以,就趁着回去KL的一个空档,特地去了一处早前在Instagram爆红的榴莲煎蕊档口。这档口其实不开 Map还真的有点难找,附近能够泊车的地方也不多,所以选择了用走的方法哈哈(事实上,我们的选择是对的,这里非常塞)。从Medan Tuanku Monorail站和老友走过去,一共费时大概10分钟。

特地拿老友的那盘来拍照,我那盘的卖相不太好看哈哈。

回到食物它本身呢,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被外表所吸引,所谓的照片嘛。当然,不是说它不好吃,基本上就是煎蕊本身有几颗榴莲,本来还想说要加糯米结果他们却说没有L 10分作为满分的话,6分吧,虽然说是榴莲,可是果实真的很少,几口都不到就来到了种子了哈哈。

没有很高难度,就你排队付钱,然后等一会即可。

虽然,它的卖相并不怎样(可是,明明我看Insta人家拍到很美而且也有很多料似的),这里可是能够成为夜猫子流浪的地方哦!因为它从下午3点营业至半夜两点。所以,谁睡不着就来光顾它吧!另外,也要说明清楚,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竟然去到另一间去,所以要确保你键入waze或者map的档口是正确的!我们去的档口是Durian Runtuh哦。

入夜后的人龙应该会更长吧!

Cendol Durian Runtuh
57, Lorong Raja Bot,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