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大选投票

我的小城依然那么美丽,同样的,我也相信我们的国家会变得更好!!
隔天早上,就买了份报纸来看,标题是我们盼望已久的东西。

我当下真的有些感动,我是说真的。开箱的那一晚,我相信一直到到隔天,脸书上我们不分种族的一起等待消息,共同欢庆,我们盼望的“反对党”走到了最后,当然正式的消息却迟迟还没让SPR公布出来。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好像我酱不敢相信政府轮替会真的实现,毕竟我们看到努力了很久,也只不过把国会的三分二优势给减少。

我那天说V for Victory结果我们真的拿下胜利哈哈

在投票日前后,我并没有睡好。也不知道怎么,508的那晚竟然要到凌晨4点才真真的睡着,然后6点多就醒了。7点半就到了投票站,那时候的天空看起来就好像破晓而已,这一次并没有和朋友去投票,因为过后必须载父母亲去另外一个选区投票(是的,要让他们也动起来,事实上我的决定是对的)。

国民意识有没有增加,我不太懂。但是,在投票站与我同一个saluran的几个年轻人,我听到他们说他们是首投族,凌晨才从KL回到来而已。说到这里,我不能明白身边的一些人竟然不去投票,平时就投诉这些那些,一到大选时,不去投票给我的理由真的是有够烂eh!!也罢,至少以后我知道,这个国家改变是因为我们有份去尽国民的责任,这些人真的欠我们一个道歉

要老人家等了3个小时才进到去投票好像有点夸张喔。

509的当晚,大概7点钟就开始守着手机和电视,多么希望可以分身似的。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酱吧哈哈,当晚,单单只是刷新手机的newsfeed的次数就比我去年一整年都要多。我还告诉自己,总成绩应该会在12点左右就会出来,到时就会驾车回KL了,结果。。。。。当晚的紧张程度好比2005年的利物浦欧冠决赛似的,让人几乎窒息起来!而且,并没有吃任何晚餐,就只是拼了命守在手机和电视前。开始时还看到彼此的议席是互相往来,也忘记了在什么时候,突然间“反对党”的数字就开始撇开了对方。当数字停在122的时候,我还问自己会是故障吗?我竟然在这个时代见证了改朝换代!

爸爸的故乡其实很美,因为有那么旷阔的稻田。再见啦!下次再来看你。

议席的数字持续没有变动,凌晨3点钟就开车回去KL,心中有种很莫名的感觉,明天会不会更好我真的不知道,只是当下的感觉是真实的,那么的激动。脸书很多朋友都说着同样的话,期盼着待会的早晨,因为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早晨。是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我们的国家本来就值得变得更好

当数字来到这时,我不禁自问,这是梦吗??

政权为何会变更,很明显的就是我们都生气你了,这个你是谁我就不多说啦。我们听到太多的丑闻了,不断的误导我们让我们感到反感。有个很好的朋友竟然还质疑我,为何要选择改变,我反问他难道你每天给GST给得很开怀吗?然后收取的GST其实是拿来还债,你觉得这是棒棒的治国方式?但愿,这个我们盼望已久的政府可以给他上一课真的是。

新任首相敦马哈迪就任。谢谢你了,这个国家靠你了!

事实证明,没有一个领导层是永恒的不败神话,而且我更相信的是没有经过民主过程的所谓民主国家根本就是假民主。我们就让这个承载着我们信任的希盟可以好好的管理我们国家吧!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