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欧冠决赛2018 赛后感

结果是皇马笑到了最后,Salah伤出固然让人惋惜

情绪算是平复了起来。刚从接受利物浦败北的悲痛中清醒了过来。
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以31落败于皇马,让后者以3连冠的姿态登顶。利物浦的支持者说我们还会有机会的,对,我们必须保持乐观的态度。可是,现实是我们是继11年后才闯进决赛,下一次的决赛是几时后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猜测

这情况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哈哈

我其实没有很看好今季的利物浦可以在欧冠有很大的突破,可是往往利物浦就是有酱的特性,你不期望它时,它就让你大吃一惊闯入了决赛,我觉得本来8强就是一个很好的bonus了。结果,没有预料的是它竟然连砍曼市和罗马来到了决赛。所以,对球队当然有了盼望,对冠军也有了欲望,结果是失望哈哈!

我和朋友说过,看牌面我们真的不如皇马,连经验同样的落后于人家。你看Zidane可以在下半场调入Bale时,你就知道他们的板凳球员厚度,不是我们可以堪比的,看看Lallana 上场后的表现我只能苦笑。说回整场的表现,在Salah还没伤出的时候,我真的以为可以和皇马力拼,连TAA也有个射门被扑住, Mane除了一个进球还有另一个射门是中柱。当然,让我很无语的就是Karius 的第一球失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失误影响了他的判断还是什么,虽然间中也有不少的save,可是却让皇马开始得势,Bale的第三球就是一个铁证。球速当然没话讲,可是你是守门员,对这样的球难道还会犹豫吗?



决赛过后,看到很多球员失落,Karius 默默的走去支持者的区域时,然后痛苦的和支持者寻求道歉时,我真的为他感到伤感,刚才我确实很生气他的表现,来到了决赛你才来漏气。作为一个男生,你在所有人面前哭得那么伤悲和要求我们的原谅,我可以了解你,我毕竟也曾经有一段如此的经验。只不过,我们的原谅和谅解并不能保证你的正选,下个赛季真的要看教练的造化了。毕竟,我们看到很多的转会传闻,而且有些支持者也开始对这个位置失去了耐心,我就是其中一个。


最后,还是想说,赢或输我们还是支持着利物浦,但愿,接下来的赛季会更好!YNWA!!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