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ai Timang 之好胆你就来!

不好意思,露出了肚腩肉哈哈哈。
相信吗,看着这个凶猛的海浪,我心里反而觉得有点宁静。

这是圆梦的一天。因为Runningman曾经到访,我们也义无反顾的来到了这里。我们都想亲自的去体验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的恐怖,还有就是那个浪打在身上到底是什么感觉,或者是海浪把整个Gondola给盖掉是什么感觉,好像觉得有点变态哈哈。再说,我们想要用自己的体验来感受这个地方,而不是透过所谓的社交媒体或者别人的照片。去到的时候,我和每个人都说了一句话那就是: Being physically here instead of looking through the picture is definitely the most satisfying feeling

顺应潮流来个pose哈哈。猜到是谁的pose吗?

司机大哥来的前一天,就和我们询问了,如果去到那不去坐那个Gondola的话,那就建议别去,因为要从我们的住宿去到那儿,需花费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来回就是5个小时了eh!)。当然,全部人的心思都在展望着这个地方,所以全部都是OK!虽然说这是沿海的地方,可是过来时要经过那崎岖和凹凸不平的“路”,真的让我们怀疑如果有孕妇来的话,走过了这些颠簸的路会不会被摇到提早生产哈哈(当然孕妇是绝对不能够过来的)。

交通方式 + 收费

我和你说喔,要来到这个挑战自我的地方,我们的包车是肯定来不到的,只能停在Pantai Timang村子入口处。从入口处到要到Timang,你有两个选择: 你可以去坐他们的Ojek(就是摩托车啦)或者是四驱车。当然,两者的价格是天渊之别的,虽然说距离都是一样,就那2-3KM

这样的路,你和我说坐bike,我自己都怕跌下来啊哈哈!
不是为了交差而来,更多的原因是Runningman 还有告诉自己,你没有
那么的畏高哈哈!!

关于这个Ojek呢,我就不知道它的等待地方在哪儿了,因为当我们和司机大哥说我们打算坐Ojek时,司机大哥立刻就劝说很危险的啊等等,结果我们就选择了四驱车。收费方面当然就比较贵一点咯,Ojek的话是50,000RP 而我们的四驱车就是350,000RP,虽然是贵,可是看了那个去的路后,我们都觉得那些曾经用Ojek的你们很勇敢,真的很容易摔下来eh


到底Timang Beach Gondola 安全吗?

我相信这是最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

我的其他朋友看到我拍的视频后,都纷纷的问我,安全的吗?那个只是普通的绳子eh!我们来的那一天,其实天气非常好而且浪也不是最大的,所以你怕摇晃的理由并不存在啦。然后,如果你担忧那个绳子,我想说这里发生意外,难道你觉得不怕影响他们的生计麽,他们当然会有定期维修的啦。

人家出的可是自己的体力eh,你有什么资格去说贵呀?

回到Timang Beach 这个地方,其实看了Runningman 后,这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凶狠”,尤其是那恶劣的海浪拍打和很严峻的地形。但是,你只是需要拿出那个勇气,乘搭那个Gondola即可,相信我,你会觉得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因为过去那个对面的小岛(都不觉得是个岛),只用你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哈哈。

听负责拉这个Gondola 的其中一个Abang 说,对面的那个小岛其实不叫Timang,它叫做Island Panjang,这里就是当地的人们找吃的地方。以前,这个Gondola其实是被用作捕鱼用途的尤其是龙虾之类的海鲜,只不过因为突然的爆红,变相成了旅游的景点哈哈。所以,你可以了解为何来的时候,那个路为何不去铺好它,因为用的就只是一般的渔夫而已啊。将来会不会有铺好的路,这个问题就不是我们去答了。

蓝天奉献给海洋,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我把我的一只拖鞋奉献了给您,海洋哈哈。


有点必须注意的是,来这里的话,因为它是一个珊瑚礁岛,而且你别期望那个地面是平平的。所以,你最好还是穿拖鞋来比较妥当。当然,有些人也会说穿包鞋比较好,可是我觉得拖鞋比较容易让你感觉到地面的凹凸,不会让自己轻易受伤哈哈。

蓝天白云还有浩大的海洋

基本上,下了车后,你就先去买票,工作人员会在你的手背盖上一个印章,一人必须付200,000RP。很贵?你看了那些拉这个木制的贡多拉后,你会觉得反而会歧视自己有酱的想法。这个木制的贡多拉其实是人力来拉的,必须由几个大汉来操作,而它一次是能载两个人,可是我们全部都是一次一个人过去哈哈哈。当你坐上去的时候,你会发现把自己豁出去的感觉,没有任何的救生衣,最搞笑的是,轮到我的时候,那时候海浪有点大了起来,心里紧张得很,脚下传来海浪拍打礁石的边缘的声音,远处望去,整篇海洋与自己相比,你算得了什么哈哈。

你不一定要坐过去的,你也可以走过去的,只不过,我还不是那么想啦哈哈。
海浪有时真的会盖过Gondola的,途中显示就是最好的证明。

来到了对岸后,你会发现有个小屋子,这里是让那些Abang还有游客们歇息的地方,里面会有一些矿泉水提供,Abang们会一直问你要不要喝,敌不过他们的好客,也稍微的停下脚步喝瓶水,才来继续观察整个小岛。基本上,就是走走看看停停,然后拍个不停就是了。

对这个地方,我觉得用字眼来形容,我真没办法做到,蓝天白云再加上那个海浪的声音,这不就是人间最美的风景麽。所以为何开端我就说了,亲自来看总比照片上看到的来的震撼。下一次,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再来!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准备好,走过那个让人心跳100的独木桥哈哈哈。

中规中矩吧!也没有到很好吃啦。

来之前,jeep大哥就已经问了我们一遍,要不要去吃龙虾,我们就直接说了不要。离开Timang beach的时候,他竟然又问了一遍,我们也敌不过他的邀请,最后还是去了光顾。不去的原因很简单,龙虾eh!肯定很贵呀,而且也不是一定要吃啦哈哈。1套龙虾大餐,还算新鲜啦毕竟是你自己从缸里选的,说很好吃,其实又没有eh

题外话,赶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才愿意post,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只不过是要自己记得,说过的话就必须去坚持,每个月至少一篇post也算是达到目标的那种。对于2019年的展望,我好像没有任何的灵感似的。只求健健康康的,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在职业上可以有所转换也不错。祝每个刚好经过的你们可以顺顺利利!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