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马劳们的故事

拍于23/04/2019

拍于23/04/2018

拍于24/04/2017
不是开玩笑,我几乎在过去的3年内的同一天,都是和他们过哈哈。

前几日和老朋友们久违的聚餐,这两个月因为每个人的行程都紧凑的关系,我们一直没法全部聚在一起说说话、吃吃饭。虽然有点时间没有谈天,然,我们聊天时依旧自在,也许是因为,经过很多的考验,在这时光飞逝里,添了一份对彼此的了解。

自在的说着彼此的近况,还有对事情、感情的一些想法。更多的是,我们在生活上的一些无奈。说起来都搞笑,无意识的安排,竟然发现到去年的今天还有大前年,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聚在一起,那种巧合,真让人觉得好像冥冥中就安排好似的。

重要的不是座上有什么食物,而是陪你一起吃的那些人。

那天的餐馆,可能我们选的座位有点靠后,所以人烟稀少,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餐馆也能如此的宁静,偶尔有人们从我们面前走过。那些时刻里,我的心里突然静静的,好像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成长的路途上,我始终努力的学着保护自己。
有段时间的我,好像很轻易的便能付出感情,很轻易就和人家打招呼,然后在这些人当中,我开始被一些人在背后讲坏话、开始无奈、开始不知道该怎么信任一个人、开始不知道该怎么认定对方是否把我视为重要的朋友。慢慢的,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适合走friendly的路线,决定回到真实的自己,那个曾经让很多人都误会我是一个很高傲的人。

反正,我也不在乎人家怎么样的点评我。
你要从别人的口中去认识我,那就up to you 吧。
好像真的有磁场这么一回事,越是长大,好像就越是相信,不只是爱情,原来朋友也需要缘分的。谢谢老天,让我在少年期间认识到一班朋友,也在我出来社会后,给了我数量不多,可是值得自己去交心的人。
那些真正了解自己的,始终是少数,走遍了无数的弯路,这些少数,总是不离不弃的陪伴着自己,看尽了自己所有的缺点,他们依旧选择陪伴,那样的珍贵,至始至终,我都万分珍惜。

我有很多缺点,我也不怕和你坦白。
我除了不friendly,我讲话也比较直接,可是,我是对事不对人
和这一班在岛国工作的马劳们,我们一起走过无数的路,无论当时的我们是否够熟悉,都一起走过了,所以那些崎岖、或是顺遂的路,他们都懂。也遇过一些想痛骂彼此的时刻、也遇过一些打算再不往来的时刻,但是,幸好,坦白的把话说开后,彼此都选择留下、彼此都选择陪伴

有一种老朋友,慢慢的走到最后,好像就成了家人。包容着我的不完美、了解着我莫名的性格,在那些需要帮忙和关心的时刻里,他们始终在意;在那些出游、买东西的时刻里,他始终记得多买一份。淡淡的情谊,深深的惦记,何其有幸,能够拥有这些。我想我真的是如板面小姐所说的,我确实很幸运

生活依旧忙碌、体力依旧不足,偶尔依旧会因为一些不顺心的东西而否定自己。但是,回头望望,谢谢彼此一直都在、谢谢彼此未曾离开。Most important is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outing J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