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鬼谈



相信每位都有经历灵异事吧?
通常我们会听得很不可思议,恐怖。。但,我本身其实蛮喜欢听的,
也很喜欢看些以鬼作为题材的电影。。
为何喜欢? 可能是看到朋友们看时的那些表情。。
那种想看却又怕的样子令人觉得仿佛是在看喜剧哈哈。。。

回归正题,最近接到女生宿舍投报说 “有人”半夜时意图开她们的门和敲门,更离奇是当她们打开门时(那时已经很夜了听说),却连一个影也没有。。
导致每个女学生都恐慌。。。

听了过后,觉得事态严重,便和另外一个朋友(学生代表)商量,
要如何解决,虽然心中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因为觉得恶作剧的可能性比较大。。。
老实说我没有真真的面对过,也可能我没有察觉,上个学期我时常睡不着,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呢?
本来是希望坐在靠近女生宿舍那附近看到底是 “谁”,
真的“看到”那就没关系, 可是没看到呢?
那么我们就会被当变态狂。。。最后,只好吩咐她们小心点咯。。
就算真的出现,也不懂得如何应付。。。

不否认可能鬼真的存在,只是肉眼看不到而已,
在这万象清明的宿舍里, 蛮多人住在这里,也不排除可能鬼也是。。。
我一直以来都浆和系友说, 我不惹你, 你也不能惹我,包括那些。。
无论是不是宿舍闹鬼,鬼和人相处, 本是相依相生,所以你不惹它,你也不用觉得害怕。。
鬼和人是对流的,就好像空间和时间哈哈。。。
也希望你们别胡思乱想,可能你们太压力了, 没有得到足够休息,又迟睡。。。。
我其实蛮喜欢鬼的,那就是油炸鬼。。。。。。。。


Comments

  1. 是不错。鬼的却我没有否认过他的存在。一切都要看你如何面对。如何处理。其实我也是有点怕。不过没关系,因为只有一点怕罢了。王子,不错的文章。不过你的结局是不是有点。。。

    ReplyDelete
  2. 你有点怕把了么? 哈哈。。我觉得那结局堪称经典咯。。

    ReplyDelete
  3. 我说,我房间也试过有人想要打开房门。。。(幸好那时锁了)
    我把它当成幻听。。。

    ReplyDelete
  4. 我只能说小心点咯学妹。。。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油炸鬼哦,那么巧的??

    ReplyDelete
  6. 对对对,我自己也曾经听过怪声。就在我房间。
    从我的右边移去左边。
    毛都站起来了。。。

    ReplyDelete
  7. 林楸琪,你的左边就是我耶。。。

    ReplyDelete
  8. to ying ying: it's just coincidence here haha..
    to kenix and chai yinn: i very cold now....

    ReplyDelete
  9. 油炸鬼?我看过油炸鬼这套戏。

    ReplyDelete
  10. to siew khuan: got this movie? did u have it?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2. to 林韻如: thanks for ur praise haha....

    ReplyDelete
  13. of course i hav...we saw it 2gether b4..at ah ton's house...haha....got it??

    ReplyDelete
  14. 那个好像是油鬼仔咯。。不是油炸鬼咯。。meimei 别骗我。。。。我还没老咯。。。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