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5%的我



因为这奖项,让我得到了很多的祝福哈哈。。

自踏进2013年以来,
好的事情都接踵而来,不,是狂冲着我来。

突然间好像运气开始爱上了眷顾我,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是,我夺下了公司的两个奖项!

很意外的,也很惊讶的我。。我承诺会把我得到奖项的照片上载到网

“杰出员工”(Outstanding Staff) “超级员工”(Super Executive)
两个看起来好像对我这个新进职员不可能有份的奖,
竟然颁给了我,我的天。。我在走着什么狗屎运?哈哈。。

每个人相信都希望能够升职加人工,而我竟然竟然实现了一半,
得到前面的那个杰出奖,让我的花红(Bonus)翻一倍,
就是说我本来两个月会变成4个月!
而且在3月时的薪金调整也会翻一倍。
也和自己的同事兼好友一起得到哈哈。。

老实说,听到这消息时,我还真的是傻乎乎的,
人家跑来恭贺我时,我还白目的问,谁结婚生仔?
然后,我还在那怀疑是不是人事部搞错,
结果,真的是我。。。。
两个奖项都各有20个人夺得。

得到这奖项的代价是,我必须,
在某一天的公司早会,呈堂一本你看过的书。
对了,我的公司传统是每个员工早上都必须呈堂,
老板是一个爱书狂来的哈哈。

还是喜欢酷酷的本人哈哈。。
真的很感触,
自己每天工作到晚上八九点,
为了工作甚至牺牲了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间中都不懂退了多少个聚会,
我很对不起你们真的真的!
突然间觉得,
原来自己默默地耕耘,会有人看到的,感恩感恩。

而我也知道,得到奖项绝对不可以高傲,
因为这可能只是你的人生那区区的5%
还有95%你必须做的事情,
所以我也决定挪出某部分的钱回馈社会哈哈。

当然,我知道,我必须请吃,
要不然我的同事一定不会放过我哈哈,
也谢谢公司,你看到我的付出,
也因为这样提高了我很多的名气,
再一次谢谢你们!




Comments

  1. 升职加薪想必是每个打工一族最开心的. 恭喜你哦!! :)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艾莉莎你的支持。。我逼切希望可以早点离开打工这个行业哈哈。

      Delete
    2. 然后做老板, 请我们吃大餐!! 哈哈啊哈哈啊~~~

      Delete
    3. 原来你背后是有原因的艾丽莎哈哈。。暂时还不得空回来见你们,迟点先哈哈。。

      Delete
    4. 哈哈..没问题. 老板"哇戏"~~~ LOL..

      Delete
  2. wahhhh!! congratulations!! gayao gay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e goes to you Kenix, work in Singapore are not easy task, wish you had a kick start also haha

      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