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浆的我


突然间很想写点什么,可是当我真的静下心来想要写点东西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写什么了,真搞不懂自己哪根筋不对了,半夜都还在上网。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卖月饼生意太好了,让我一点睡意也没有。有人说爱上文字的人是忧伤的,那我属于其中的一个吗?

整夜里窝在这个狭小的空间看那悲喜交加的肥皂剧,感觉就是在这样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很想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却又提不起精神来,感觉自己的身体那么的疲惫,这学期让我感觉好像老了几年似的。

有人说,时间可以淡化一切,也能改变一切。那么久了,我和皇后是不是也都已经学会释怀,学会宽容,学会珍惜了呢?我不太懂。。。也许真的能够,也可能不。。

相信今天那里的天气应该会很好吧,我想去和你们一起喝茶和打球,也想要去放松一下身心。只是,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我的这点小小要求仿佛也算一种奢求一样难以实现。忽然很羡慕你们全部可以再次聚在一起。其实想想也没有关系的啦对不对,要和你们喝茶打球唱K,以后多点回家了机会多的是啊,现在有什么好难过的呢?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有那么不开心呢?不是说好了,要对自己好点,要照顾好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吗?不是说好不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的吗?为什么总也做不到呢?为什么呀?无言。。。

我开始讨厌这样的我,讨厌总是胡思乱想的我,讨厌总是有那么多感伤的我,讨厌总是转牛角尖的我,讨厌总是生病让人操心的我,讨厌错失太多机会的我,讨厌…

Comments

  1. 哈哈哈!爱上文字是忧伤的。那么,很多事只能够用文字来表达的我们不就是忧伤的灵魂吗?兄弟,好好照顾自己吧!哈哈哈。。我们都老了很多。期待那笑傲江湖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2. 你也蛮厉害的咯。。都没和谁说过,你就懂我写了新的哈哈。。。对对对,我在结束。开启。

    ReplyDelete
  3. 我想我懂为何我会睡不着了哈哈。。。

    ReplyDelete
  4. 每个人都会有讨厌自己的一个时期,熬过了就雨过天晴了。加油!!
    p/s:你已经实现了一个愿望啊,跟我们再次聚在一起,喝茶~还有其他的我们下次见面再实现咯~
    这样你才会对我们期待啊~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没想到你会看到这篇咯。。对对对,我们还有很多见面的机会的!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无意间看到的。。是天意~XP

    ReplyDelete
  7. 哦。。我写这篇的时候当时是中秋。。。你们全部都在美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