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种族分子?


今天我要向大家说一个很“幽默”但又令人气愤的事件,我一直都在等待好时机因为大局太过动荡,不便写这篇文章,以免又有鬼趁机引起问题,现在的我不需再担心了,可能你们看到我这几个星期时常脸黑黑。 我并不是在辩护,但你们看了以后心中自然会心领神会,认识我的人更加不用说。这起事件的导火线其实就是误会我以及所有的华人学生代表。


那天,从礼堂带回学弟学妹后, 应他们的要求拍了几张照,拍完后就发现我的主席竟然坐在附近(还有一位也是姓“马”的代表也站在那儿),我便走上去打算和他们打个招呼,怎知道都还没开口,他们就问我为何没把他们放在眼里,为何做事没有和他们讨论,又说我在玩种族游戏,我当场傻掉,那时和我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个朋友,也是华人代表之一, 我的主席就指着我们两说,你们两个是MTM里的破坏虫,想要挑起种族情绪。听到这里我们本能的立刻反驳,可是他们只是在听耳边风,更糟糕的是其中一个竟然挑战我朋友打架, 还说有很多帮手类似。


想起这里我都觉得幸好那时的我还蛮理智,要不然肯定打起来, 要知道那时就只有我在劝架,我主席只是在一旁看,没有半点劝架的意识。更要命是,他挑畔我们,可是一看到有人经过那儿时就静静,各位如果是我们的错,你们干嘛要那么怕被人家听到?

各位,当我们回看整起事件,你不难发现到底是谁在玩种族游戏,谁在无理取闹。原来开个华人新生会议就是种族主义,要为自己社团做些小决定,就是种族主义,得空时和几个学生代表喝茶,也是种族主义。讽刺的是你们说“别忘了这片土地是谁在踩着的地方”这句话,刚才你们才说我们是种族分子,你们这举动简直就是自打嘴巴。。你们说我们华人打算夺权,好心你就看看现在自己的情况啦,你做事能力真的是“有目共睹”咯。。。

拜托请你们好好去想想,如果我们是搞事者,需要在迎新周时每天四五点才睡,然后五点多就醒吗?如果我们是种族主义者,有必要和你们一起奋斗吗?你们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种族主义?我们做事时,你们有些在哪里?主席阿主席!别忘记你被质疑能力时,是谁在支持你。

老实说我有点后悔为何要继续留下,我本可以好好的当一个平民学生,可是我却选了一条坎坷的路,但也好至少以后我不会再成为他们的牺牲品。。。别怪马来西亚独立那么久都会输给邻国,要怪就怪他们当中有些无中生有,怀着落后思想。

Comments

  1. 哇。。。
    我不懂有这种事咧。。。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无奈。当天的事已经成为过去。但,始终还是留下污点与创伤。为他尽心尽力,为了住在他里面的学生,放弃了自己休闲的生活。今天回头看看,原来,做了这么多。却盖上了“种族主义”的印章。盖在二头上。道歉了又如何?一句话能让我忘记一切,从新相信的话,这个国家,早就世界第一了。无奈。心痛。

    ReplyDelete
  3. 对。。我是有私心。。但难道安华作了首相,他就没私心吗?
    放心暂时我们都不会离开MTP,因为离开反而没法保护其他学弟学妹。。也谢谢你们支持。。。我感激不尽哈哈。。。

    ReplyDelete
  4. 兄弟,我们一起创造美好未来吧!到时候,我看我们就是笑傲江湖了。。

    ReplyDelete
  5. 对对对。。。我们一定做得到的哈哈。。。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我们很感激你们的坚持,无论如何,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千万不要气馁,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十扑!十扑!十扑!x infinity

    from : 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

    ReplyDelete
  7. 可以让我知道你本大名吗?因为很多学弟学妹都看过我部落格。。可是我都不懂他们是哪一个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其实我们是PMP的啦。。。
    有很多人的。。。不过只是借用这个account来留言,
    因为你的blog好像一定要account才留到言哦。。。

    ReplyDelete
  9. 我们?那意思说你们的部落格是一群的?

    ReplyDelete
  10. 不是不是,这个blog是个人的,只是借用这个account来留言而已。。。
    因为你咯,不给anonymous来留言。。。

    ReplyDelete
  11. 哈哈。。。防止一些破坏虫来捣蛋咯。。。但是谢谢你们的留言。。要经常来看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