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Junior 的信


这其实是一封早就应该写的信,有很多话早就应该说,但我没有去写,没有去说。不是不想,而是这学期令人烦恼的事实在太多了。 可能你们看到时,我已经回到平民学生的生活。但,不用紧的我还是会和你们一起,心连心嘛!只是身份不同罢了哈哈,到时不要不理我咯。。


我是个不太懂表答感觉的人,但和你们一起那么久,令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不算是个好学长,但我相信一个道理就是要学弟学妹和你讲话,首先就要把之间那道墙打破,虽然很难,但我一直都努力着。看着你们还没踏入校园时,我就已经发誓要做得比之前更优秀。 你们的学姐学哥说我上次很凶,要多点笑,我也照单收下。 老实说当你们来报到时, 我还和Moses 说你们好像有点呆呆,书呆子型,我很怕你们不会来和我们交流。幸好,过后发现原来我们的担忧是多余的,顽皮的,多话的就有哈哈。。


这次迎新周,我蛮少和你们交流,因为负责很多技术性的东西,但也尽量参入你们的圈子。好像一起跳Chicken dance 哈哈。。不懂你们开始时是如何看我的呢? 凶?认真?很幸运的我没选中当discipline 的代表,要不然我看你们会讨厌死我哈哈。。很怀念和你们挤巴士的时候,我们几个学生代表在前面喊“进去,进去点”,男生三个人一起坐,男生让位给女生,别看小哦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来的,你试下现在叫我浆做,我睬你都傻啊。


迎新周,我们都过得蛮累,你们几累,我们比你累10倍咯。就知道你们不信我们,你看下图片就知道。也有蛮多有趣的事件,好像你们来讨我们签名时。我还记得第一个来找我的那三位学妹,够力搞笑咯,给她们问题,到头来我给回她们答案,其实你们要我签名很简单的,我是蛮心软的人,至少我不会叫你们去算KMR有多少玻璃咯,那些要几番辛苦才能拿到我签名的真是可怜你们了哈哈。也有令我感动的,就是你们打破KMR记录时, 你们参赛者MTB那晚就好像复制了利物浦2005 那一幕,夺下多项奖项,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光荣。老实说句你们这一届比起上届有着太多不同的地方,比如说和我们的互动,非常多也很听话,当然难免会有些较顽皮的,不是在胯你们别在那边骄傲。。



在来的就是CAMP 时,那时应该说和你们的感情是最亲的,最好笑是night walk 时,我的恶作剧去到巅峰,跑上跑下作弄你们,问你们与没有看到小明,明天头奖号码是什么,更厉害是都没有沟渠,却叫你们大步跨过去,没有树,就拿根树枝弄下你们,看到这里你们不会对我报仇的对不对哈哈。。还记得Ceramah moral 吗?对,就是和你们讲很多废话的环节哈哈,看到你们其实也很心疼,可是我必须实行我的岗位,我看你们半数都被我吓倒吧?竟然讲话那么废,看着你们玩游戏,好像看到5岁小孩的笑容,天真无邪哈哈。


好了。。讲了那么多又是我阿发讲道理时候了。有许多JUNIOR在刚进大学的时候都去尝试过竞选学生会、各种社团的干事与干部。事后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不公平, 做什么都要凭关系。我倒想请 问,学校尚且如此,社会又怎样呢?要知道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就行了。大学里有许多人要抓住爱情或是被爱情抓住。但是我希望你们的爱情是真诚的,是认真的,是纯洁的。爱情是什么?这个你们心里 面应该清楚。我觉得:因为优秀而被吸引,因为吸引而被爱,因为被爱而学会爱,这才是爱的过程。


写到此处,想说的差不多说完了。这文章看起来挺累的,真心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怀念。如果你觉得不太对,请原谅我 的冒失;如果你觉得有道理,就安安静静地多看几遍吧哈哈。我不清楚还能和你们这些小瓜待到几时,可是我会活在当下,珍惜和你们学弟学妹一起的日子。一朵云能飘多久?如果问我要和你们多久。。我会说:“心跳多久,日子就过多久”。

Comments

  1. 是有够力感动咯。学弟学妹,大学生活要如何去过,如何去享受都靠我们自己如何去看,如何去面对。不要浪费你们在大学这短短的岁月。这是你们在年轻时最有活力的时候。好好珍惜吧!

    ReplyDelete
  2. 要记得大学生活应该多姿多彩,不是无精打采的。。。leng mou?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们可以叫我博大“藤井树”咯。。。

    ReplyDelete
  4. 说你很凶的是我们这一batch???XD
    可是,“老实说句你们这一届比起上届有着太多不同的地方,比如说和我们的互动,非常多也很听话”,我们不听话?!

    但其实,喜欢这句--“因为优秀而被吸引,因为吸引而被爱,因为被爱而学会爱,这才是爱的过程,”

    ReplyDelete
  5. 不是你们讲啦。。是另外一些。。。至于不听话,也不是你们这群。。

    ReplyDelete
  6. 那我就把自己归类进去“听话”的一群咯~~XD

    ReplyDelete
  7. 感动的说。。。谢谢你们哦,的确是难得的体验,毕生难忘。。。
    还有,顽皮的不只是junior咯,senior其实也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i missed MAKA!!! MTB was a bLAST! EVERYONE was soooooooooo HAPPY!!! haha.life is wonderful.

    ReplyDelete
  9. 真心希望你们junior能够享受这4年的大学生活。。。

    ReplyDelete
  10. to 失魂鱼: luckily i view your profile, otherwise dunno which fella haha...

    ReplyDelete
  11. 当我每次看回这篇时,百般感觉总会涌在心头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