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结束。开启


看着标题, 你们会想到什么?很多人都问我,到底这是什么意思,其实阿,一点都不难,结束就是我不再是学生代表,开启就是我回到了我要的生活。

不 需多问为何我要离开,我相信你们会了解我的,你们一定会。。。。。我还是会和你们一起,就算不再是什么大人物哈哈。。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得空 时读下书,上网,和学弟学妹谈天,开玩笑令我觉得我年轻许多,也可能是时候去追求了,谢谢你丘比特。。虽然还有点不大习惯浆的改变,可是相信绝对不是问 题,你们要知道,我可是阿发,利物浦王子咯! 哈哈。。。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和信念,我能来到这里,也是你们,我的信心是来自你们的。最后,想和那些无知,愚笨的人说声,你们不改变,迟早你们就会遇到瓶颈,失败也离你们不远了。

Comments

  1. 阿发,加油!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

    ReplyDelete
  2. thanks siew khuan (mei mei), i'm sure will persevere myself...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