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停留在 Vintry Ampang

今年新年气氛并没有很浓烈,
部分原因可能是没有尽情的玩个够,
4个字形容-匆匆忙忙。

4就开工了,有点悲哀哈哈,没关系。
每个星期五是我和同事们最长聚在一起的一天,
所以星期五可以说是找吃的美好时光。

Vintry Ampang

那么,刚过的星期五呢我们则去了Vintry Ampang
Vintry 坐落在很多领事馆的附近,
所以很多Mat Salleh 都会在那谈笑风生。
它是一处品尝红酒以及肉类的好地方,
我没有骗你的,它真的排着很多酒。

各国酿的美酒
我很喜欢在这样的气氛下吃东西,
灯光温和,气氛又不会很浓重,聚会的好地方,
可惜这次三叔还有叶孤城没有出席,真的走宝啦!
Karen真的没有介绍错这个地方,食物也很棒。 

很喜欢这样的化境,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今晚只有我们三剑客
看见每座都有点红酒白酒,
可是同事尊重我不喝酒的大前提下,选择不点酒,
发哥我想你们每个说声-不好意思哈哈

本少爷叫的,Blue Cheese Beef Burger. 





Tiramisu 提拉米蘇, 感觉怪怪的。

顺道也写一些最近自己的生活;
工作上没有很大的改变,只有越来越忙,
MD选为Training Camp 的筹委,忙上加忙,
当然也有开心的东西,
4月尾将会飞去印度 (Company Trip),运气太好的关系。
对这个神秘国度有着期待哈哈。 

好了,Vintry 真的蛮不错的,
当然价钱也不低的,
随便吃都吃了接近50块,
Vintry 应该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的,
自己的空记得去找一找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