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我的忧愁-适耕庄 Sekinchan

DSLR 还真听话,帮我拍出了我要的感觉,一望无际对不对?

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适耕庄,
趁着假期终于踏上了那里,为我今年旅游图又多了一划,
当然也再次下笔哈哈。


谢谢导游小姐,其实导游小姐没有怎样拍到她的照
从小我就很喜欢稻田,它让我起到了安神的作用,
确实,看着一望无际的稻田能让你烦躁的心情平复很多,
让经常处于压迫的心宁静不少,
太久太久没有回味这些儿时的回忆。


超喜欢这张,显示了我最men的性格,独立又坚强。
儿时的回忆还让人不禁大笑起来,我小时是超顽皮的,
我曾经在稻田里跌断手,那时是爬上一座“小山”然后想象自己为超人,
往下飞,结果是可想而知,
美好的记忆对不对?

我们选的时间非常好,那是因为整天的天气都很凉爽,
很难想象如果在太阳底下的稻田里拍照是什么感觉,小时当然可以,
现在还真有点挑战性。确实我们是幸运儿。


黄色衣服是我们的导游很年轻而已。
适耕庄其实真正景点并没有很多,除了稻田我想应该是他的海边,
可是还真的不太敢恭维,水太脏了,
大伙只能在附近徘徊着。

对了,最近还把自己的电话铃声设成张雨生的“大海”,
这首歌太经典了,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
导游小姐也带了我们去渔村。



然,船已经出去捕鱼,
剩下很多uncle auntie 在织网,
很敬佩他们的缝网的速度,
他们静悄悄的和我说,年轻人不再参与这行业,
他们退休后将会接手的是外劳。。。。汗颜。。。。


所以是蓝天黑云配大海??来首张雨生的大海哈哈。。

我们其实去了两个海边,结果是,一个比一个脏,
邦格岛的至少我还敢下水哈哈,
幸好的是让我看到日落,大自然太令人敬佩了。



说到吃呢,老实说可能我们都在稻田里花了很长时间,
并没有说好像在槟城那样狂吃,
但还是有些菜打动我这要求高的男人。


那道瓦煲鱼用了很多小辣椒,好像大减价一样。。。。

基本上如果不太强求,适耕庄还算不错啦,
对我们而言能够找到一个地方喘息还有凝神就很幸运了。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来到这里了,
动笔的目的没它,就是希望10年后的我看了还记得自己曾经有过这样的回忆,
我的记忆并没有很好,很容易就忘记每处精彩的时光。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