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重逢。毕业典礼 (UPM Convocation 2012)


20121014日,
绝对是我想当难忘的毕业典礼,
原因很简单,这很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毕业典礼。
我曾经这么说过,9月和10月都是我很注重的月份。

谢谢老天,你没有让大雨落下,
你是不是在暗示要‘变天’?哈哈。。
踏出大学的那一刻起,让我不断思考的莫过于这场毕业典礼。出席还是不出席?我应该怎样安排这一天?该叫谁陪我度过呢?这毕竟是相当历史性的一天,就不能让它那么普通的过吧?所以,最后它变成了我生活中的某种推动力,心中盼望着它的来临。

老友说这照片,过度于霸气了
博特拉大学(UPM)真的很特别,如何特别?它很喜欢找我们麻烦。他们时常以为我们会很的空回来酱。为了拿毕业袍,我还破天荒拿了半天假 (我还在Probation 中),还真的有点无奈。算了,当作是迎接这独一无二日子前的一些小障碍,或者当成是苦中带有一点甜来熬过哈哈。

谢谢Pamela,知道你很疲累可还是够义气的出席。
排队上台前,那一刻心情可以说很混乱的,皆紧张也兴奋。念到名时,没作任何调整就往前走了,和前马华副主席林亚礼先生握手,然后才慢慢的往台下走去,告诉自己要尽量的放慢脚步,可以的话就用这辈子走得最慢的速度。真的很奇妙,台上的一小段路程,就那么的几秒钟而已,却整整耗了我10多年时间来完成哈哈。间中所付出过还有遇见的人让我没有悔恨的笑了起来,心里也很庆幸自己能够熬过来。


谢谢这几年来,有你们在我的大学生活里头。
这重大的日子没有你们,就没意思了。

这场毕业典礼比我想象中快完毕了很多,而在整个大会仪式里,心中只是一直请求老天不要那么绝,让我好好的拍照留念,让我再见这班可爱的人物,就算要下,就请它半夜才下吧!结果,老天真的很可爱,它没有让我难堪,它让我顺利的度过一直到离开哈哈。

果然够义气的陪伴着我到尾声哈哈。。
礼堂出来的那一刻,心里真的很澎湃,很想大声呼喊,再看到为我而来的朋友们,原来阿发我是那么幸福的。出席者分为三组人马:Hometown 的朋友,云顶旧同事,还有经常让我痛彻心扉的那群可爱人物。没法出席的,也要谢谢你们的祝贺信息,小杨明白你们没法出席。


怎么照片那么蒙呀哈哈,
再次谢谢两位的出席。

很少有这么的机会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答应过自己,无论怎样毕业这天都必须尽可能和出席的你们每一位拍照留念,而我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回归正题,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那么,毕业是不是就等于我不再和教育扯上任何关系?暂时,我不能说些什么,毕竟我刚刚才官方毕业而已哈哈。

每份礼物,我都会好好收着。。
我喜欢礼物,是因为,礼物就等同于回忆,
就酱简单。
另外,也不得不提起的是,我是从两间大学毕业的。此话何解?第一间是博大,另外一间 》社会大学也,就是好友记!分别只是有后者是没有毕业典礼而已。两所大学所带给我的人生磨练,我不会忘记也不忘任何一个在这段时间踏进我生活圈子的你们。


从前任马华领袖手中拿过毕业奖状

你们对我的恩,我没有忘记过,一起走过的日子都在脑海里,相信我。虽然,我对你们的要求有时相当高,可是这是你们看到真心情的我,百分百的阿发,没有任何装饰,只有最直接的我

后记:抱歉有好多的照片无法上载,用着Broadband来上载真的是超慢的,明明就只是那几张照片而已。

                                                                                                                                                写于第36届博大毕业典礼后


Comments

  1. 恭喜哦=)jiayou..一段结束就是另一段开始~

    ReplyDelete
  2. 好好。。也祝你拥有更精彩的大学生活:)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阿发。。。你也接着要毕业,跟我们成为打工一族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可是,我已經出來工作差不多3個月了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