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再见



                                                                                                                    26 没有下雨也没有很热

我们的出席人数相当的夸张哈哈。。从左上起:艾莉莎,乔安娜,阿璐,Jake,Ai Chinn, Jess,茗銮,Chuan Yi, 莉娜,我本人,美茵,小珊,克里斯。从左下起:Ray, vanessa, Moses,阿仔,Sean 还有紫玲。

我很久没有吃豆腐了,我喜欢上鱿鱼哈哈。。

基于太过怀念大家全部一起吃晚餐的日子,学长们组织了这场在靠近UPM的海棠火窝店里聚会。当然,没有学弟妹你们的出席,这场聚会就会失去了它的原意。这篇文章,并没有用很长的时间就写出来了(我才从1-Utama回来而已),写的时候那个感受可不是两三个字可以形容,或者说更本找不到任何字来应用。

不像样的女学长哈哈。。。有疯的也有不正常的。。
本大人利物浦王子也。。隔壁那个猪腩手不知道是谁的。。

离开明显的正在倒数着,未来的路似乎只是在等着我踏出的第一步。而记忆也在这时慢慢的深刻了起来。。慢慢的。。。4年比我想象中更快来到了尽头,当初还说快点完啦之类的说法。结果?来到了尾声,才发觉到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中可以完全潇洒的离开。深深的体会着那种不舍得但必须走的感觉。人家说拿得起了就要放得下,谈何容易?

女学妹们。。我暂时把你们当成女生看待哈哈。。拍完照后就变回男生吧。。

4年前,自己接到offer letter时就已经很彷徨,该接受还是拒绝? 显然的,我毅然踏上了这条大学路。来到了相对陌生的城,开始的时候曾经被那恐惧的空虚弄得很难呼吸。可是,4年来,一切都在改变,对人持有高傲的王子变成了人家的伙伴。扮演着你们身边一个精彩的角色。你们每个的功过我看在眼里,衷心的谢谢你们。

和你们两公婆。。我希望你们一直走下去^^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很想早点认识你们。认识你们每个都不在同样的时间,有些是在第二年,有些则在第三年也有些是识在微时。人类都会犯下同样的错误,人都是犯贱的。为什么只有到了尽头,才发现彼此相处的时间不够?是可爱的上天永远都喜欢作弄人? 我时常问自己,其实我们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很长,但为什么就是那么不舍?

做么自己好像和Salesman在一起浆的哈哈。。还是环保分子??

我看,恐怕答案就只有一个。我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只是纯碎的一起吃饭谈天……更多时候,我们是一起生活,一起的成长……我们一起的回忆,不只是呼吸那么简单的,还有许多许多…… 可是,为什么要到最后一个学期大家才打破各自的界限?为什么要到了尾声才说筹备这个那个?老实说,离开了家乡以及云顶的工作生涯后,最让我开心和伤心的地方莫过于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无敌大番薯,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大学这4年来,各种味道都尝试过。开心过,皆伤心过,期望过也被失望过。这不就是活生生‘大学生活’的例子吗?当初,自己多么的高傲说不在乎,到了此刻却变成了无奈。古人都说得很对,离开就是为了等待重逢的那一刻。可是,很抱歉,我的文法不如他们,没法写出更令人感性的句子。可是,至少我还能用字来代替我平常说不出口的话。。

你们两个什么鬼什么表情来的哈哈。。

癫狂两人组。。‘边个淫荡,你淫荡,边个淫荡,我淫荡’。。

我们几个当然少不了会有不合的时候,说没有不爽肯定是在‘老惦’你。我们也会有不爽彼此的时候。毕竟,我们几个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也有着不同的性格,观念也不一定时常相同。但是,我绝对相信一定有些因素让我们走在一起的,可能就是我们几个存在着稍微一样的性格,那就是- 喜欢开玩笑还有爱闹。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其实还可以更好,如果我们有不爽的事时能够坦白,不要猜疑,有些事情只要坐下来好好谈,没有解决不了的。

刚好经过所以顺个边哈哈。。

我的眼镜在我头上哈哈。。Sunglass...

可能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家都突然变得很忧郁,尤其是学长团里的几个,有时对着面也讲不出什么话题,明明心里都有很多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可能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家都对剩下的日子留下一些纪念而变得突然活跃起来。你们记得那些时光吗?我们为了争取做的更好,而宁愿牺牲睡眠……你们记得吗?我们一起熬夜,只为了一起聊天……你们记得吗?你们喝啤酒,而我坐在一边喝可乐,我们一起作弄别人的日子…… 很多很多很多。我以为我可以坚强的面对离别。。可是,很明显的,我根本就不能走的很潇洒哈哈。。。
拍于2012紫玲的生日。。

很想很想说,如果一起可以重来,时间真的可以如我所愿的倒流,我真的很想回到那时认识你们的那一个时光…….哈罗你好,我叫阿发,是从霹雳一个小城来的,喜欢利物浦,我不凶只是认真而已~ 事情改变到人,可是人却改变不了事情,但至少我改变了一些事情,我的脑海中的某部分有你们的记忆。。。

我会很怀念这些日子。。真的。。有机会,将来我们再来好不好?

我终于都明白了为什么回忆会让人那么的回味。原来,所谓的回忆是不可以倒退的,也因为这样才显得它的珍贵。对不起,有时候我讲话的方式让你们不爽,这是因为我不太想在朋友面前带着假面具,可以的的话,我要用最真的一面和你们生活。这个学长他可能脾气很奇怪,可是这是他的真性格,还有也对你们4个我的系友们说声对不起和谢谢,我有时会很情绪化让你们觉得很鬼度烂,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呵护。我也绝对记得你们对我说过的话

认识你们,其实是我的幸运还是你们的悲哀哈哈。。。
新年前购物-拍在2011时。。

当然,也不会忘记Junior你们。学长没有你们就不是学长了,我们毕业了,可是你们都还在大学,所以我有句话想和你们说,好好的规划时间,那么你们就不会被功课压下,反而可以在大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和剩下的几个计划出一些活动,不用太复杂,只要可以一边吃一边笑就可以了。我希望将来的日子,我都还可以再回来看你们甚至可以一起出来吃个饭。现在,这个时候实在是很难定夺能不能做到,我也不想给空头支票你们。说真的,将来的日子我已经不可能再遇到好像你那么好的一个。

我们几个。。拍在presentation 兼最动荡时。。

会不会有点悲这一篇?我只觉得我开始写得有点长了,更何况离毕业还有一小段日子。可是,我怕到时我不会有这种心情写出来,也恐怕那时的文章会比现有的更添伤悲。先和你们每个说一声:你们前行的道路上不会寂寞,因为你永远不会一个人走,你有的是我们。採自利物浦的格言:You’ll Never Walk Alone 也是我做人的其中一个格言。

第一次和你们远足哈哈。。多美好的时光。。
 
我希望我们将来每个都能在各自繁忙的空间下记得每个人,每个时光,每个美好的回忆。我知道自己很嘴硬,可是我也没有办法,我这人就是那么的喜欢口硬心软。谢谢你们每一个让我走进了你们的生活圈子,在你们心里我是谁原来到了此刻变得不重要了,我只知道没有你们,我的大学会变得没有那么精彩,谢谢你们每一个让我度过了一段彩虹式的大学生活,我真的真的会很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我向你们来个90度的鞠躬,谢谢你们
这张照片大家都很自然。。此刻画面几时有哈哈。。


Comments

  1. 哎哟, 超有感触的~ 明白人生中多多少少会有不少不散之筵席.不过怎样都会有点感觉的~~当然的,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欣..是真的.. 希望我们这一批也能保持你们的精神 ^^

    祝你在来临的路上, 一路顺风, 千秋大业!!! 快点当上老板, 请我吃饭!!!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真的是有老板的样子咯哈哈。。请你们吃饭当然是没问题啦。。往后的日子如果有什么聚会,记得SPAM我哈哈。。会很怀念你们真的。。

      Delete
  2. 很感触叻~ 看了都鼻酸。。:( 时间可以倒流吗。。可是真的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们的荣幸。。很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这一群疯子。。不要说了,那个鼻子是越来越酸。。大发,快点来,我哭给你看。。哈哈。。

    那个请吃饭当然不用讲了。。 阿发,如果我去jogoya一定会叫埋你的。。酱就可以省下一餐。。 :)谢谢你先咯。。

    哈哈。。祝你越来越man啦。。还有不要将大男人了。。快点找个阿嫂给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珊,你不要在那边假哭啦。。我从来都不相信缘份的,我遇见你们只是很偶然的事情。
      如果你们只是因为去JOgoya才记得我,那我觉得我还蛮失望的。
      Man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风格!至于说大男人,有么?我只是跟着原则而已。

      Delete
    2. 什么假哭。。人家真的是有鼻酸啦aaaaa..不容易哭不代表不会哭。。可是一定不会在你面前哭。。只有大男人才会有酱多的原则吧。。^^

      Delete
    3. 不是我大男人,我只是Man而已。。
      你当然不可以在我面前哭啦,要不然我会不知所措的,
      然后人家会以为我在欺负你们。。
      那我还得了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