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不冷淡!


在人生路上行走,会经历许多的事,遇见许多人,当中就有我想要靠近的人和想要靠近我的人,人与人的交往中就是事物的不断的更新与交替的过程。 于是,就有了许多人说缘,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识也是缘。所以,因为要和这个缘再次会面,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老实说,这次回来很开心,看到你们全部(除了雪儿),每次我都很少回家,请原谅我这“无情无义”的朋友哈哈。这次可能我回来的不太对时间,活动不算多但是全部抽出时间在一起,实在是难得。

这次再不回来,也不懂几时会好像浆全部在一起。加上你们有些也即将毕业了,踏进工作圈了,那时候想见面,恐怕更难。好了,回归正体如果有发觉的话我们每次喝茶,话题都环绕在各自的感情生活和2012末日。 哈哈,以下是我和你们大伙儿聚在一起时谈起的第一个问题- 感情状况;

慧明与秀琴问:喂!你们有没有女朋友?
锦坤:没有啦。。浆鬼忙。。(建鸿:当然啦,你有静康了哈哈)
俊良:我大学的女生都不像女生的(这句够力毒咯)
阿发:皆来之,则安之。。(浆就说,来了咯?)

哈哈每次回来都问这个问题,不闷么,但我又很喜欢你们问咯。拜托本大爷刚刚笑傲江湖,感情就慢慢来吧。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你们也不用怕,我喜欢女生的,别操心哈哈。有些东西我觉得不能勉强也不能急,顺其自然有时也是不二的选择,再说我的前路太多假如和不知了,也不能因为要拍拖而谈恋爱,会害死人家女儿的哈哈。

第二,2012 末日。其实,你问我怕不怕,我会说不,但我也不能藐视玛雅人的预言,毕竟我的智慧没有他们那么厉害。可是,有没有都好我们都要好好的过每一天,好好的和身边人相处。也找寻你自己的人生定义。讲到这个,你们都找到了吗?

倒是让我觉得惊讶的是你们主动和我谈关于政治的课题。我还记得以前,和你们谈起时,你们几乎没有一个是想听的。现在不同了,尤其是秀琴,你慢慢的长大咯! 虽然和我的知识比起来,你还很浅。建鸿也不差,虽然当我问你为何要反对党执政时,你答不到,但没关系下次给我你的 意见。这么多个唯独是慧明比较“特别”当我们谈这话题时,她显得很冷谈哈哈。其实,政治对我来说,我们对他的看法很重要,有些人看到/听到会很反感,也有者会很兴奋,所以不怪你可是相信我,你要避开这东西是不可能的,人民的命运是靠我们争取的。

重逢让我发觉到我们都在改变着。想法上有所突破,我恭喜你们。和你们谈天真的很舒服,如果说和博大的朋友相处就象在稻田,那么和你们就好像在纽西兰大草原哈哈。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很适合我们的情况。但,对我而言,其实夕阳下山了又有何担忧呢?下山了,明天他照样也会升起啊! 所以建鸿你问我会不会在新年回家,我告诉你我会慎重的考虑!慧明,关于明年的旅游计划,就靠你了!秀琴,时间将会是我的缘分最终见证者 (你应该明白吧?)!德发,不要 每次我要走时,你才回来啦! 和你们一起,感觉真好!再见美罗朋友们! 友谊永固!

Comments

  1. 糟糕,我忘记写这句:如果问我希望和你们喝多少次茶,我会说我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我都希望和你们一起哈哈。。

    ReplyDelete
  2. 可以edit的嘛,再加上去咯哈哈

    ReplyDelete
  3. 感性的阿发,这篇文章里真的看到了你对我们之间友情多么在乎。
    或许我们聚在一起的机会会越来越少了,所以也特别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很高兴阿发你终于说我逐渐长大了。哈哈~以后不要再叫我妹妹啦!

    ReplyDelete
  4. 建鸿:我懂可以edit,但是怕你们看到太长,会懒惰不看嘛哈哈。。
    秀琴:一直以来,我都很珍惜身边的人,我突然间很想哭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