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Avenue Genting 有什么好吃的 - Burger & Lobster

拍于餐馆的侧边,也是最多人停留的一处。
所以,记得让自己也在这里“打卡”哦!

阔别了
3年,我再一次踏足云顶这个地方。
别人会说,Cheh 云顶对你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啦,但,你们不明白,它在我心中有着无可取代的位置

话说回头,回来其中一个必定要达成的目标就是亲临 Burger & Lobster!!
营业在云顶接近1年了,本少爷现在才稍微得空去光顾。别小看它,早前新加坡还说要引进只不过最后不成,反而让云顶成功邀请,你是行的云顶!

这一次,虽然无法品尝到龙虾的滋味,不过可以吃到也是著名的汉堡,我已不枉此行~ 当然,熟悉我的都知道我很疯汉堡的呀,简直就是个Burger Freak!!这几个月,当我一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有些关于它的点评,我都会口水直流那种,光看照片就已让我不耐烦那种了。


餐馆的地点不会难找,就坐落在Sky Avenue 第一楼而已。如果,你住在First World Hotel,在 Starbuck隔壁的那个电梯,你走上去,和即将要开幕的新电影院同一层而已。老实说,我迫不及待甚至在来到云顶那个早晨,就已经去探索它的地点了,所以你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想光顾哈哈哈~~

我想我是注定和它有缘的。为何?因为,我去的那一天竟然没有人排队!看好,是没有人排队!而且那时还是午餐的时间,所以我根本没浪费任何时间就和我的好友Ah Lim 享受大餐啦。BTWAh Lim 其实是我很熟悉的老朋友,所以想到要请谁吃东西,他绝对是名单的第一个。




其实,菜单并没有很多选择,就那么的一页而已。那也好,多选择有时反而不好,基本上就三大种类:汉堡(我最爱),龙虾(下次来再试你)以及龙虾卷(不知怎么我觉得龙虾卷有点不划似的),那么的一目了然,结果我们两个还是让服务员来询问我们两次哈哈。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他们的服务也很西方化,下单时会坐在你旁边,她坐下来时,我还真的吓一跳,因为以我那几年的服务员生涯从来都没有坐在顾客身旁下单的哈哈哈~还有切记,请为自己申请一张会员卡,和你说,现在几乎每一间餐馆的菜单都有两个价钱的(会员和非会员),如果你不懂那里申请,别怕,就找餐馆前面的两个美女吧!


Burger & Lobster 的菜单真的是就那么一页而已

对于汉堡控的我,选了The Original,而Ah Lim 选了 B&L Burger。然后,你必须告诉服务员您对牛肉的成熟度,我们俩都选了75% Medium Well)。100% Filling 的牛肉就是那样的吸引人 J




先声说明,好不好吃真的是很客观,我觉得好吃,可能你并不觉得。但,我的出发点纯碎是说去试下,为何?很简单啊,这间餐馆是在英国的,能够在本地享用,就算多贵,也是值得的(反正,我也不是每天都吃啊)。另外,就当作是给自己的慰劳,为过去的几个月幸苦付出奖励自己也好。

Burger & Lobster 门口旁的“墙壁”让很多人的停下脚步,原因不外乎那设计。我近看才发现,原来内含灯泡的箱子其实是拿来装龙虾的!佩服他们酱也可以再循环利用,环保意识很强哦!

整个餐馆其实都很有西方那种摇滚的风格。除此,你可能会发现内部设计很旷阔,餐馆爆满但不会说让人觉得很压迫,在很狭窄的地方吃东西。我一直以来都很Buy一种风格,那就是餐馆的气氛!我很喜欢这里吃东西的气氛,不会很喧闹,而且灯光的调和恰到好处!



好了,喝的方面也要分享下的。叫了 Time Keeper 这东西,它是怎样的,我老早就知道了,就只是想喝下看什么样的味道,其实和我们的 “Teh O Ice Limau” 没两样,只不过味道很浓就是了。为它取了个很好笑的外号 Teh O Ice Limau Ikat Tepi,西方和本地的Fusion吧!下次,会试下别的饮料就对了,叫它纯属好奇它的口味而已。

当你排队时,都会有人来接洽你,问你是否成为了会员。
我讲的那个小姐请自行在途中寻找哦!

各位,有机会来到Sky Avenue 不妨来“朝圣”,虽然你可能需要排一段时间,我永远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更何况,这是来源于英国的品牌,在大马也就只有那么的一间而已。


Burger & Lobster (Malaysia)
Level 1, SkyAvenue, Resorts World Genting,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 Pahang, Malaysia.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