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首选 - 阿荣哥海南茶档 (Ah Weng Koh)


不敢说一直都去帮衬,但,很肯定的是当他们搬了过来新地点后,我确实关顾了非常多次。反正,从我住的地方,就算用走的,也是件很容易达成的事情。当然,它们以前的店,我也曾经去光顾过的,只不过座位实在是有限而已。


真的如果要要嫌ICC PUDU的就是,这里周围交通非常拥挤,基本上过了8点多早上,你想找个car park会很有难度,所以我通常都把车停在ICC旁边印度大兄那边~~ 顺便让他们洗车哈哈。哎呀,就让自己早点醒咯,这样不是把问题给解开了吗哈哈。

说回这个茶档,我也曾听过不少人说他们的服务有点糟,然后室内有点闷热等等。我只想说,这样的价格你期望什么呀!我不是把不太对的东西去合理化,它当然有进步的空间。只是,我觉得要学会去珍惜,毕竟,这些不是商业化的茶档,要在KL找也不是容易的东西了。



不知道是几时的事情,一杯茶+两颗半熟蛋+鸳鸯面包成为了我的早餐组合。在小城,我通常都叫面来吃,偶尔还会打包烧肉来享受哈哈。我很少喝热的海南茶,都是点冷的,所以它们间的分别,我没法告诉哈哈,只能说味道很浓郁就对了。等个5分钟,你把半熟蛋敲开即可,半熟蛋这东西就看老板是用什么蛋,毕竟,蛋也有很多等级的。面包这东西,我还是喜欢太空面包这种类型的,一直都觉得比较饱满哈哈。




当然,这样的组合有时不会让我觉得饱。我也会去光顾其他档口的食物,阿荣哥有一间猪肠粉档口,是我经常点额外食物来吃的档口。当然,这里还有很多的档口的,只不过我就不那么喜欢吃而已。现在,从岛国回来后,通常还没搭车回去前,我都会在这里停顿片刻,享用了早餐,才会回去的。




吃完后,可以出来走走,有一档炸年糕,也是我经常去的。


岛国也有一间类似的茶档,只不过它们过于商业化,两者都有让自己喜欢的东西。岛国的,就是面包本身烤得非常脆,而阿荣哥则是茶本身很好喝。在它FB看到了它们也售卖包装的海南茶后,我也让自己买了回去岛国以解相思之苦哈哈。


阿荣哥海南茶档 Ah Weng Koh Hainan Tea & Coffee
Lot G85, Kompleks Perniagaan Bersepadu Pudu (ICC Pudu)
Jalan 1/77C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