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今烧 Grill @ Sri Petaling

惨了!照片好像拍得很蒙哈哈

好吧!我承认是我自己贪吃,所以,关顾这地方。当然,也因为他们FB上的照片实在是太让人垂涎三尺,所以让我觉得回来KL一定要去就是了,就算这个区离闹市有点距离!我想,最后这个决定确实是对的,当然,我相信那是因为和谁一起吃吧,每次回来只要有机会,都会meet的两个老朋友哈哈。




首先声明,食物的选择相对的普通,味道本身确实不错的,但是,我们叫了还蛮多食物来吃的哈哈。我也不懂是不是因为第一口就吃的那个泰式蒲鱼让我有了先入为主的想法,还是因为我太久没吃好的东西所导致哈哈。看照片就懂了,食物非常普遍就是几支串烧或者是锡纸煮炒海鲜 (选蒜蓉炒或者是泰式)。在脸书,你会看到有人也会点的青岛啤酒,不过我都不喝酒的哈哈。




店的位置其实不难找,难找的是其他东西。就在城品书局对面附近而已,简单来说大树下的大排档,当你看到整间都是红红的,没错就是它了。温馨提示:停车位有点难找,毕竟它就在路旁而已,所以我把车泊在另外一处再走过去。吃东西的环境很不错,我也不懂是不是他们播了不少经典歌曲的关系,吃着的时候,可以顺便跟着旋律而唱哈哈。这地方一眼望去,才那么的几座而已,所以就早一点到吧!我们大概7点来到,点完食物后才那么的几分钟就满堂了。


这两道真的赢了我的心,虽然是辣了点哈哈

真的没有点很多的食物,价格觉得还划算就对了。你试下在岛国酱点,单单只是一盘那个魔鬼鱼就会要你10多块新币了我的天。如果你问饱吗,我反而觉得上次来的时候,反而吃得比较饱,这次的食物分量有明显的减少eh。老板啊,你可要好好管控好品质这东西阿!


如果说要找个地方畅谈,我觉得这地方不是那么适合。因为,有人会在您附近等位,你也不好意思一直坐在那啦,我相信如果只是短暂的吃一餐而已,还是可以考虑的。我们就酱从7点坐到去9点多哈哈,你问我答,我说我的无奈,你说你的近况,就算间种各自都会按电话,也不会说没有话题而显得尴尬。可以说,见得一次就是一次,把每一次当作最后一次来看待,不让自己日后留下什么遗憾。


营业时间: 630PM – 200AM (逢星期二休息)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