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对话



谢谢你愿意说故事给我听、也愿意听我说故事的人。
这是我最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也是出自于和我很close的好友们。
庆幸的,你们没有怪我长气和唠叨就好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一定从小就认识,可是老天却让我们走过了好多的路、经历了好多好多的考验,有时,也兜了好多好多圈终于遇见。
幸好,老天安排的缘,虽然不是每一个,还是,有那么的一群人成为了知心好友,默默的陪伴彼此度过了不少的时光、回忆里头有着这些人的脸孔。

进入社会,身边的人,也包括自己,慢慢戴上了厚重的面具,原先的单纯好像也慢慢被社会磨平了菱角。
上了不少人生的一课,却不足以看透他人的想法,于是冒着风险会受伤、依然把情感寄放在他人身上。

这几年来,我都很清楚,确实有不少从陌生到变成朋友的,也有者甚至成为好友
也有些,从朋友慢慢得变成熟悉的陌生人,视乎以后也不再联系似的。
我时常说,老天确实对我不错,至少,在那么多的陌生人里头,我还是找到了几个愿意待我好、愿意了解我的好朋友。

还留在身边的,绝大部分始终是在最单纯的岁月里相识的人,当然,也有那么的几个是在出来社会找到的。从一开始的客气相处,到慢慢了解对方的喜好、习惯,到更后来,学会沟通、学会向对方说出真实的心里话,走过争吵、走过冷战,也误会过,最后却仍一起努力寻找平衡点、找到最舒适的相处模式。

我,才是那个要和你们说谢谢的那个人。
谢谢每个一直都听着我说故事的你们。
谢谢陪伴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真心的在乎我的感受、真心的和我说着你们的故事。我们把那些不快乐的事情寄放在对方心底,让对方帮着忘记;我们把那些快乐的事情寄放在对方心底,让对方帮着记得。于是,我们写着自己的故事,也收着彼此的故事

偶尔可能会不开心,偶尔对世界感到失望,谢谢你们让我愿意继续勇敢的去相信友情、谢谢你们让我愿意继续自信的去做好自己,尤其是,好朋友的这个本分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