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治。。

过去的政坛我只可用一字来形容- 乱!先是霹雳州务大臣变天,再来是selangor YB 黄洁冰的裸照案。 这些都令人联想到政治阴谋论(当然这也是本人的想法而已)。

但我真的是很难想象也很难去接受因为这一切都发生在民联执政的州里!难道民联就真的那么差吗?我本身是在变天的州属里出生,长大,只是现在因为求学而显少回 家;但是说实在的,在拿督尼查的管辖下我州发展的真的蛮不错啊!至少许多民联惠民的政略在我懂事的20年以来都没出现过啊!我现在在selangorYB 的州求学着;并且在民联的领导下的selangor也同样蛮不赖嘛!

有时我们人其实也蛮奇怪的如:歪理都能扭正回来。首先当我们看到某位umno dun 穿上PKR 的衣服时我们就很开兴但我们却会因为一个人的跳槽而生气呢?而且为什么当我们骂barisan nasional 以不正当的手法变天时,但几个月前我们却热切的等待916的来临呢?

大马政局周到今天似乎成了1渦越煮越脏的汤!身为1个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事非辨别以静化我国现在的政局!记住,好好把握您手中的一票决定往后的国家发展。最后。。 记住请登记为合法投票者!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