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有缘人


给有缘人: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也许我该和你说声“对不起”,
也许让你感觉太压力了,
但我想你应该会明白,
我们只是不想伤害你,我们在保护你。
今晚,不知你是否无眠?
希望此刻你已在睡梦中。

走到了这里,
这步已无可避免,继续或放弃?
曾以为你很久以前就放弃了,
只是你却一直坚持,
你的勇气我真的很欣赏。
你反而让我觉得很惭愧,
留下你一个在那,
我,对不起你。

你的不开心经历,
我惟有让你学习去承受,也许这又是,
无声的,伤害。
面对你不开朗的心情,
我选择沉默,因为务必要让你熬过去,
因为不断的受到挫折和压力,
才能令你更快的学习突破。

我上网时,你无言,没有回信息。
不知道是否你不敢面对我,
还是太彷徨了,
我有点内疚,
你的选择,
以后会是条不平和弯曲的路,
但继续对你也许是最好的方式。

慢慢的,慢慢的,
一切都会走远;
慢慢的,慢慢的,
我也只是你记忆的片段,
慢慢的,慢慢的,
我们都有说不出的话题,但,
当你可以笑着提起我时,我想信,
一切就事过境迁了……

要记得,我们都在你身旁,
我们静静不代表我们不懂,
你是我们一分子,有压力或难题,
找我们把,老实说,
很想再看你那天真+白目的笑容。。


最后,我再送你一句我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人,永远是矛盾的物体,经常处在犹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个难以琢磨的生灵,最了解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别人的意见不会时常符合你,你的意见才是最重要的。”

Comments

  1. 时间,是她最好的导师。在交叉路口的她,毕竟都会找到她要走的路。

    ReplyDelete
  2. 如果她不敢作出选择?我们帮也帮不能什么。。。等待。。。等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