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明白

我们4大才子

经过了这一周,我绝对相信我们对彼此往后会更了解,因为在于这几点:
-没有争吵的友情是不会经得起考验的
-没有争吵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我们和老板娘

首先,必须向肥佬道个歉因为这学期好像和你讲了太多‘SORRY’ 了。有时我以为只要我的出发点是为他人好,那么他们就会感觉到,原来我太高估了自己,因为浆反而少了那彼此应该有的沟通,纯属的觉得他们会明白是不一定能够发生的,在这我要对自己天真的想法负责哈哈,要不然我们几位就不会有脸左左的感觉。 阿醉讲得对,我人的优点就是中立,可是往往那也变成了我的弱点。就因为能够最快洞悉问题的根源 (真的哦,有很多人都浆赞我的咯),但就为了不想得失任何一方而选择了往心中吞,自己辛苦而又不向人说。你说得很对哈哈。。。我必须承认。。。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强处,我们是一个很强的队伍咯,比A-Team还要厉害!哈哈。。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没有你们我不懂我大学4年会是怎样过得,没认识你们可能我就是一座孤岛。。所以我一度很自责因为看到你们几位都闹得很不爽,所以我只好往北极那逃。。我很怕看到内讧和纠纷,一度很无奈因为我没有办法解决。。
对不起,我们没法和老板娘一起拍哈哈,无论如何友谊永固哈哈


幸好幸好。。我们是受到眷恋的一群,坦白的说原来有时反而能解决问题,不一定会HURT到人家。。哈哈。。为何大家当初不浆做呢?老板娘说的对。。。甚至不会有这该死的黑色一周。。我靠。。但我相信我们几个都能在这事件上学到很多。。

肥佬,我想说的是。。其实你不是懒,只是不够做事的那个‘火’,大屁股做事有点迟,老板娘做事有点‘BLUR' 而阿醉就不太够积极,也不忘记,我自己就是太早做完(他妈的,这个那里是弱点哦哈哈)。。无论如何我想和你们说的是,我一旦认定你们是我朋友(不理你是什么阶级的朋友),那么我就会对你们有要求,而且我也放心的把我的真心交到你们的手心,因为你是我的朋友,而且那是因为我相信你们。。

阿莲,我想对你说,其实被朋友绑着,并不可怜,可怜的是没有朋友绑着你。。。希望你能明白^^....

Comments

  1. 没有争吵的友情是不会经得起考验>>讲的很对.. 能找到知心的不容易 :D

    希望你们的友谊 "情比金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是老话一句,“我们回来了”
    你快去绑阿连吧....

    ReplyDelete
  3. 你去死啦。。但是最感动的还是这句:我把真心交到你们的手心。。。OH YEAH。。。

    ReplyDelete
  4. 艾丽莎:现在看来我不得不相信‘缘’这字了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