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就哭



前几天,有个朋友再次在我面前哭。虽然并没有哭到令天和地都为她而动容,可是看了那个情景,老实一句,我有点不知所措。也因为浆,我也不懂该如何做,就只能猛说笑话逗她笑,结果别作最好,一浆做,她反而流泪的好像爆水喉浆,一发不可收拾。

哭,我把它定义为人类最高级的发泄方式。不要误会,我的解释不是要每位有事无事都大哭一场,我是说当你觉得想哭的时候。因为你拼命忍着,也只会导致你情绪失控。就好比如你坐过山车一样,忍着不喊出来只会让你难受而已。

朋友哭,我很清楚她在哭些什么,那是一种心酸,我好像也有过。那是只有在异乡才会有的悲伤和凄凉,我觉得她的感伤我能理解。因为在这里,我和她一样,都是异乡客啊!虽然说,云顶现在就好像我第二家一样。可是,说不想回,那是骗人的。。。她的哭,让我醒觉,是不是现在我已经变得冷血,不再是那么恋家呢?不,我还是想家的,只是现在表达方式变了, 我把那种思念放在了很远的地方,放在连我也触碰不到的位置,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好的去做,我想做的一切,不是吗?


我其实蛮久没有哭了,上次哭好像是中六时,哈哈。。男生不能随便乱哭,要不然以后如何担起头家呢?话说如此,可是每次我看到令我感动或伤感的东西时,我连哭的念头都没有,人家可以很容易就哭,我反而没有任何表情。所以我的外号也变成了-无情王子哈哈。


我想说的是,想哭就哭吧!不要收起来,有的哭反而是种幸福,不要好像我浆,连哭也不懂了,上面所说在我面前哭的人是谁,暂时不合你们说哈哈。再会。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