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结局


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写自己生日的文章。 今年的生日一点都‘不好过’,因为好像在和时间玩100米竞赛,这边才刚刚从系院回来,就立刻往Pudu 跑了,度过了非常开心4天的Pangkor trip 和出席我的经理婚礼后,就搭了凌晨的火车回来KL,才放了行李没多久,就必须往老友的毕业典礼跑了 (在UKM 呢)。。看了,是不是为我的奔波感到敬佩呢??


其实,只要我觉得值得,就算多辛苦我也会想尽方法去实现,那就是利物浦王子-我。更何况那是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所以只累那么一点并不算什么哈哈。好了,觉得有点离题的感觉,浆是会读者被扣分的哦!

9月27日是我本少爷/利物浦王子的生日。哈哈,已经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料咯,老了也是必须承认的事实哈哈,没关系只要心境依然年轻就够了。如我刚才所说,生日是在很匆忙的时间度过,可是今年却是我非一般的生日,真的很感谢那些有份出席或者举办我生日会的朋友,爱死你们!!也谢谢那些因故无法出席的朋友,只要是真心阿发我一定感觉到。。


除了这些,也受到了很多的祝福语,无论是脸子书还是电话讯息,内容感动与否并不重要,那份诚意才是最重要的。也要在这向你们谢一谢,有些也非常有心,甚至打电话和我聊了一段时间,真的是感动到哭 咯,当然没有哭出来,我可是很忍得眼泪的咯呵呵!!


我告诉自己,今年的生日如果过的不好没关系,就看明年咯,才想而已,就一个接一个难忘的回忆因此而诞生,谢谢那些在这段回忆中出现过的每一位!让我拥有这一份无比幸福的生日,当然详情不便透露哈哈,这几天,间中可能发生一些让我不太愉快的东西,可是很快的我告诉自己,那是因为上帝在妒忌我哈哈。。总的来说我是超一般的开心哈哈。。

许了什么愿望?哈哈,也不能说太多,如果是对老朋友的话,是希望每个都有出色的前途,要毕业的就顺顺利利度过论文咯,学妹或学弟的话就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咯,当然也不忘我的兄弟们,将来的离别是要换来以后更好的生活,也不忘我的承诺,我会在这10年里拚出成绩,好让我将来的一半不会挨饿哈哈。。我的梦想是会按部就班的达成,不会一天里就能达成 ^^ 更不会违背我的良心而强硬达到目标,这不是我的中心思想。。


好了好了,现在的我真的是要更好的冲刺了,为了所有人都好,谁也好,我一定会实现改变,不是只是好像政客说说而已,从新认识自己的弱点,面对还有打败这些坏家伙哈哈。。在一次,我真诚的向你们说一声,无比的感谢!!!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的结局是非常美的,至少比倚天的结局处好得多。。我可以自私的请求地球转慢一点吗??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哦!!看你的blog可以感觉到你对生活很认真,对每个人都很用心哦~:)
    不管你今年的愿望是什么,都希望你如愿以偿,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2. 没想到你浆忙也抽空来这浏览哈哈。。真的谢谢你咯。。记得以后再忙都好,也要记得我们全部,我们全部是心连心的哈哈。。还有对不起,那天我也是以为masjid jamek有 ktm 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