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回忆- 邦阁岛

又要回来接受现实面对我的毕业论文了。真的很对不起,现在才写完这篇,因为要赶很多关于论文的东西,当然现在是超得空了的。 回想起在岛上那几天,虽然说已过了一个星期,可是回忆还是历历在目!睡觉时,也会开心的笑起来哈哈。。

其实,这次去邦阁岛也不是纯碎的游玩,我们是一同出席经理的婚礼。可是,照片上所看到的却比较象前者哈哈。所有的照片都已上载到自己的空间里,但我已把某些放在这与你们分享。

有些地方其实小时后有和爸爸去过,可是经过了这么多年,都不太记得了,改变也蛮大的。但,总体来说还是那么让人回味,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和比较亲的朋友一同游乐,所以无形中增加不少乐趣。村名的朴素还真的是为我留下很多回忆,尤其是保护大自然看得出很注重。继续加油!

到了岛后,便往早前经理帮我们预备好的chalet 入住,虽然说没有很大,可是却很适合我们 (反正才小猫两三只)。整理好所有东西后,就往附近的海边玩水,说是玩水倒不如说是自己看人玩水,天气那天其实还蛮真的是不冷的咯,太阳好像在发热期似的。虽说如此,可是我却有机会再次观赏到日落的美!几乎那一霎那被它迷住哈哈,大自然就是有这能力,让你心里不断的放松,充满正能量,课业的烦恼暂时放在一旁。。

当晚梳洗后就到了附近的餐馆吃晚餐,那间酒家名叫椰林餐馆。为何那么记得它的名字,那是因为它的东主,人非常的热情而且一谈就没完没了哈哈,别看她老人家,她可是很勤力的咯,她告诉我说很多顾客都看小她,其实她蛮有能力的,这就是我们社会风气,以为自己总比老人家强。。。我们走时,她还强调说下次再来。。

接下来的节目是大伙为我举办的小型生日会,虽然说都知道他们会浆做(同事还载我一同去买蛋糕)心里面其实觉得很温馨和感动的,毕竟在旅行庆祝生日还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呢。谢谢所有为我出点子的朋友,为我留下一个这么特别的生日哈哈。。

岛上其实有很多的古迹,尤其是有一处荷兰古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聪明到晚上去观赏 >.<”哈哈。。感觉还真的是有那么一点恐怖下,周围太过静了哈哈。。其实,有打算过去看日出的,结果睡过度,差不多整8点才醒,所以日出就没有了,刷牙就有哈哈。骑了电单车就往村里跑,一路上还不断和村民打招呼,他们也蛮主动的回应你,丝毫没有任何惊讶似的。我们是不是很过度热情??

岛上的渔村仍极大地保留了古时的样子,这是我们在买鱼产时候发现的,感觉很有乡村的感觉,一度以为自己回到了中国的小渔村。岛民的纯朴的生活反而让我感觉到自在和陶醉。自己呆在城市太久了,看到浆的情形反而很开心的笑了起来。

福灵宫则是另一处灯火极盛的地方,不妨去看看如有机会。我们其实在那也没有呆很久,就那么的半小时,再加上那时新娘就在附近拍结婚照,也不好意思我们几个在那syok sendiri 哈哈。。

关于经理的婚礼,还真的是蛮多感人场面的,照片也显示了很多浪漫的一刻,当然我不可能全部上载到这里的。整个婚礼,要数最疯狂就是跟在新郎车后面,拼命的追,拼命的按hon 哈哈,迎接新郎的到来也蛮好玩的。。在这也要先向经理说声新婚快乐!阿发祝你们白头到老哈哈!为你感到高兴能找到一个彼此都相爱的伴。

话说回头,来到岛上,如果没有去玩水还真的是对不起自己,本人并不会游泳的所以也趁这次机会学习学习,当然别期望我会立刻游到好像Phelps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也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去了一趟潜水,其实下水还真的是恐怖咯,整个人沉下去以为就要立遗嘱了哈哈,看来真的是有必要再学习学习。

好了,我就先写到这里,要不然整个post 会很长变得。整个旅行拍了还真的很多照片,我会好好的收住,也亲幸自己在前一天买了相机哈哈,要不然还真的错失很多绝佳的回忆。相信我邦阁岛,将来有机会我还会再回来的。。。谢谢你走进了我的回忆里!!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