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慢步


博大今天下了一场大雨,一场打断了我算盘的雨。两点时,其实就打算往大学在举办着的PC FAIR 扫货。这是因为本王子的书包很不幸的‘归西’了,打从我有了少许经济能力以来,它是我少数非常喜欢的书包哈哈。

可是,有些东西是不会永恒的。书包就是很好的例子,跟了主人接近两年,无数个风风雨雨后终告到时了。老天爷最近好像在闹脾气,喜欢喜欢就‘哭’了出来,老天原来也是有人类的脾气哦? 回归正体,从宿舍出门时就已感觉不太良好了,天已经黑黑的了,可是都穿好衣了,我还能怎样呢,所以也浆坐上了巴士。

老天就是喜欢‘玩野’的咯。才坐下而已,雨就下了来,心中已经做好最坏打算,本来是计划停在PC FAIR 附近的站,待雨没有那么大时就冲过去,结果雨并没有打算停下的意思,反而下的。。。算了,我也浆坐在巴士,路途中没有上下过任何一站,结果就坐在原位上从宿舍回到宿舍,真的是‘运吉’的。。。


另一方面,也为系友Vanessa 庆祝了她本人的生乐,她也够力奇怪的生乐反而没有什么打算,反而在房间- 睡觉。Geng! 看似简单的庆祝其实也是临时临急得买东西。莉娜的白目还真的是再让我‘打开眼界’,大伙儿还在想用什么方法把她骗下来时,她就已经自告奋勇。。世界冠军的番薯非她莫属了哈哈。。她的室友也没好到哪里去,也白目的跟着她去找Vanessa,茗銮你也是行的。

其实,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能在为其他人办这类似的生乐会呢?这是我们全部都必须深思的事情。。

Comments

  1. 好听就说 阿莲可爱。难听就叫没有common sense..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她其实也怪可怜的。。又不可以骗人却要叫vanessa下来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是不可以。是他不要.haha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