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我们结婚了》的日子


初恋夫妇的第一次会面,充满尴尬还有新鲜的感觉。
继上次的生日感想后,我几乎就没有再写blog 了。这次是突然想写关于一个我正在追的节目哈哈。

两人前往闹市还有爆笑的直白话, 两人穿起制服还是很香学生的说。
最近,疯狂的迷上了《我们结婚了》这个韩国综艺节目。韩国综艺果然不是盖的,能让人每个星期都追看一定有它特出地方,我们综艺还真的是要倍努力了。《我们结婚了》播出的是一对假象夫妻共同生活的每个瞬间,通常都是由艺人或歌手出演。

经过了一段时间后, 泰米才终于获得娜恩的电话,而且方法还真的是高招哈哈

别看小这节目,它还蛮长寿的,而且收视率一直都很火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几乎不哈韩的那一个,连我自己也很好奇为何会花时间去观赏这节目,明明自己就已经快要忙死的那一个哈哈。所以,朋友看到我竟然那么悠闲还蛮惊讶的。

为了做料理给丈夫,自己在女生宿舍里努力的学习烹饪。

而这么多对夫妻当中,我还真的是相当喜欢-初恋夫妇。别问我为什麽,因为我只能说他们所有的片段都很真,真的几乎让我忘记了这其实是综艺节目。对了,初恋夫妇是由 SHINEE 的泰民还有我蛮喜欢的女团 A Pink 娜恩所扮演。他们这一对老实说还真的是蛮令人影响深刻的,因为彼此都很单纯,尤其是泰民的直接有时真的让人笑破肚子。而时常都处于害羞的娜恩对爱情价值观也很令我敬佩。

两人在济州岛的这一幕,真的让我笑个不停,两人可以因为很小的事而笑得流泪.
其实,开始时期真的让我们都很郁闷啊哈哈。两人的互动处于互相摸索着对方,当然看得人还是会觉得有点甜蜜,泰民是哪位时常都积极出手打破僵局的那一个,男生果然还是必须带出无量的勇气哈哈。从陌生一直到熟悉而后到分开,我们世界里头其实每个都在经历着相同的东西还有旋律,我很喜欢一句话,要相信一个人那么你就必须去怀疑他

第一次前往A Pink 的宿舍,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相信吗?我只用了两天就看完哈哈。这要拜这对夫妻的魅力所赐,让我可以放开一切去追看。对了,故事的尾声其实很感人,我几乎有一瞬间差点就哭了起来,就因为他们俩在戏院度过最后的一天,那感觉真的是很好很好,两人的不舍几乎让我觉得他们是否动了真情?我真的很希望他们俩能够真正的走在一起,真的很配的说。

两人最后的时光,真的让我觉得两人其实已经走在一起,导演还真的狠心分开他们。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