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的婚礼

小学也好,中学也好,什麽鬼都好啦,能见到你们真是很幸福的说。最喜欢就是这一张我们的大合照。
上个星期抽空的出席了自己好友-慧明远在Alor Setar的婚礼。记忆中,她还真的是我多年的老友哦,我和她还不太熟的时候还真的觉得她有点那种蛮不讲理的感觉哈哈,直到大概是后来才真正的混在一起。我们一班通常每天都会在一起,除了有时谁翘课没有来之外。

我其实不介意做站站抬抬的角色。站在椰树旁也不见得会变成透明哈哈。
全部人这张照还真拍得很自然的说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全部都是一起上课补习温习,一起参加课外活动社团,一起打羽球等等。中六毕业后,就比较少有早前酱活跃,顶多就是在Mamak吹水。话说回头,还真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哈哈哈!可是,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很难好像以前这样聚在一起废。一来;是因为大家工作环境不同,二; 各有各的忙。所以,婚礼的作用仿佛就是为了铺路把我们重新聚在一起的好日子。可是为何一定要等到结婚才能谈个痛快呢?明明几乎全部都在首都。。。

可以不要再坐靠近引擎的位置吗?
其实,来到这年纪,我相信难免会每隔几个月,就会有人抛你红炸弹。如果朋友很多的人,夸张点说是每个月必出席婚礼,包红包也包到手软。不过参加朋友的婚礼,就算钱包轻了我也没关系,除了看到朋友可以幸福,更值得的是老朋友能够聚在一起。管你是小学还是中学朋友,大伙儿参加并且开开心心的喝两杯,在宴会上的几个小时,聊起那些年,真的是无比开心。手机不断地拿出来自拍,再上传到社交网站和一些没有办法参加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永远幸福,也永远开心!!

另外,在这里,我先要向那些我早前或者可能无法参加你们婚礼的朋友们说一些话。首先,本少爷真的谢谢你们的邀请,证明了你们还把我当朋友,先道歉如果没有办法参加你们的婚礼,并不是不注重你的婚礼,而是实在没法抽空出席。我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们俩人白头到老,幸福美满

每次,参加婚礼都让我有很多的深思。初次出席基督教的婚礼。
婚礼进行中,我跟大家了解近况。有的随时会结婚,有的已经有非常稳定的女朋友,有的还在追求事业,有的买了房子,当然也有者还是单身。但,无论你是什么阶段,我们还是会谈个痛快另外,这次的婚礼,真的,遇见了不少的老朋友,都是熟悉的脸孔,但是却彼此有着很陌生的感觉,有些朋友真的太久没见到面了,算一算大概也有几年。时间过得真快,大家几乎毕业快10多了。好命的都结了婚成为孩子的父母了。不好命的就像我一样哈哈哈!我在想,如果今天不是举行婚礼,而是同学会,不懂那个出席率会是多少呢?我想应该很少吧??

安全的降落在Alor Setar,很喜欢这里的慢半拍节奏,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亲临这感觉。

人生百态,婚礼也有百种。当朋友们步入婚姻的礼堂时,见证的人们也会感受到那种真诚和幸福。慧明的致辞也的确让我感动到少许的Touch

许久没见,却不见得有半点的鸿沟,谈话依然那么的无厘头。
再来踢一场球好不好,昔日的记忆必须找回来。
其实,参加朋友的婚礼也可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