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8岁的我

应该是我历史上最大的生日蛋糕

自下机后就没多加休息的进行着一连串的庆祝,仿佛参加着马拉松似的。认识我的人都懂,生日对我而言是很重大的节日,没有之一,你可以说我自私,然,我也只是自私那么的一天。所以,当你觉得作为朋友的,连一个简单的祝福你也做不到,那么我请你离开我的生活

每年生日时都会写一篇博文让自己以后回味也好,警惕也好什麽似的。很难相信离30大关就那么的一步之遥,时间飞逝让自己明白了光阴有限,得失难量的道理。

在这里真诚的感谢我的好友兄弟们,我喜欢的人,曾经喜欢的人以及喜欢和欣赏着我的人。至于说伤害过我的人,我也特别谢谢你们让我上了人生一刻;我喜欢的人,是你们让我觉得人生没有孤单,陪伴着我走过很多轨道,也是你们让我懂得什麽是珍惜,诚心的愿你们每个永永远远开心!

离开家里后,这几年在外拼搏并不是白费的,它有着我难于预计的价值! 感恩自己每个时光都有特定的友谊存在着,而当中有些甚至与我建立起悻悻相识到互相的扶持。然,我的脾气可不是盖的,谢谢你们每个一直以来的谅解,毕竟,能在我的脾气下留下来的一定是最真的友谊。

在感情两字前我是绝对的认真,然,我有自己的坚持还有态度。所以,我不容易进入任何人的心里,因为我需要很多的时间来观察,我怕交出去的是心,回来的却是一把刀。我这人很重情义两字,所以被伤了就会害怕,
然,当我把心交给某人时,那就是好好的对待,你若不离,我也绝不弃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谢谢所有的庆祝以及祝福,今年的生日都几乎赶不及回来本土庆祝,不敢有很大的期望,可是,心里还是感动因为小杨原来还有很多关心自己的家伙。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