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绑牙结下缘分

拍在从“手术”房出来后的V Pose 哈哈
自戴上braces后,身边很多人都关心问我为何突然走去绑牙。老实说,这一点都没有很突然,而且是计划了相当久的事情,也是我2015年必须达成的目标之一(非常幸运的在年尾开始行动)。

绑牙前的每张照片几乎都是很严肃的,
想看到我笑真的难如登天。
绑牙的原因其实有非常多啦,而其中一个莫过于是想让自己笑得更有自信一点啊,虽然说笑是可以发自内心,可是笑得更灿烂也会为您形象加分不少啊。以前的我非常少笑,造成很多人误解我很严肃不能开玩笑啦等等,其实只是因为怕人家说我笑容很难看,而我自己确实也很在意那两颗门牙的无奈(我承认自己尊严在作怪哈哈)。

Ice - Cream 竟然变成我在绑牙初期相当重要的食物哈哈
爬了很多的部落文,在绑之前都有上网找寻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当然,最想知道的当然是收费),大多数都是说绑的时候会很痛,就那种痛得连阿妈都会不认得似的。可是,很奇怪我从拔牙一直到开始绑牙后都不曾经历任何的痛楚,这是小题大做么还是什麽我就不愿置评了(可能是我很吃得苦哈哈)。当然,你说如果是不方便,那倒是真的存在着,毕竟,口腔里突然多了那么多钢线还真不那么容易适应。

另外,在进食方面也会有很大的转变,我确实是体重下降了。因为,牙齿紧绷的关系基本上你不太可能咬太过硬体的食物(基本上你可以和炸鸡啊,汉堡啊说再见)。所以,软性或者比较容易咬的食物都无任欢迎,但,我经常在绑牙这段期间吃Ice – cream 哈哈,相信Baskin Robin 会很欢迎我。

但有一样东西是已经改变的,只要是在办公室,我的早餐就是它哈哈
问我几时可以开始吃饭?我会和你说我的例子比较特别,因为绑牙后的第四天我已经开始吃杂饭了- 原因是太饿了,当然,牙医会和你说等两个星期后就可以吃饭的类似咨询等等。可是,基本上只要你觉得牙齿进入稳定“状态”后你不一定要跟随哈哈。

我是在下面即将会提到的牙医进行牙齿矫正的,收费就见仁见智吧,大约RM7500(反正你可以每个月偿还费用一直到绑牙期完毕),当然你必须先给一笔首期的费用。说到这,不得不谢谢我的小妹介绍,才能让我省下无谓的寻找,要不然找的来又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了。再说,这牙医所也并没有离自己家很远,就算有事情也可以立刻得到解救哈哈。

就是它!而它有另一间分行,而我的牙医就是它的老板哈哈
牙医所的外貌,其实真的很干净而且还放着让人都舒服的音乐
所以,已经绑了接近一个月半,这段期间甚至还出国办公,牙齿也并没让我有很大的烦恼,顶多就只是看到街边好吃的现在必须三思,而以前可以很潇洒的直接买来吃。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