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Like a big boss LOL

我常常觉得,自己容易感动,但又不轻易落泪。

有时候看套戏,还是一本书,浏览人家的部落,或者是听着一首歌,然后都会不小心沦陷,而久久不能释怀。过后,会觉得其实也不算什麽,事情也没多感天动地,就只是霎那间突然触动自己的某个神经,就那样为它投入着。

仔细的回想,真的,自己好久不曾流眼泪。有时候感叹物换星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久下来的刻意坚强,练就了现在的自己,再不能负荷的,也要从容以对。至于说,真的没办法改变的事物,我心里清楚再怎样也是徒然的。也只好转转念头,能帮则帮让自己心里觉得踏实。确实的,碰到不如意,再怎样棘手,也只是停滞了一下,定一定神稳固脚步就继续往前行了,好像现在的我不再容许自己停下来像小孩一样的哭泣。

一直以来,我都选择用实际的方式去回应问题,表面上看起是那么的坚强,然,心里清楚得很内心是多么的脆弱。我对情感这东西一向来都是如此,一些过去的经历还有领悟是会让人心变的如此的苛刻,好似成为了人生中必然的事情。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