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的相处

我到底是在部落格有多颓废了?出产量还真的少哈哈
多年后的今天,才发现,
其实,写部落不一定要写得那么长,有时内容简短也能产生共鸣。

一直以来,让我觉得很微妙的莫过于人与人的关系,
试想想,人与人如果八字合的话,多无厘头的话题都可以谈到天崩地裂也不舍,
相反地,我看大多数都会插肩而过,互不交际,
但,也有些是陌生到熟悉,熟悉到形同陌路的也大有人在。

那天,和两个小瓜学妹谈天,我脑海里飘出那么的一句话,
茫茫人海里,我们能够从陌生变成现在这样,能够彼此以心对谈,是多少人所梦寐以求的?
我不是全部东西都交给老天的人,但,我是绝对幸运的,至少,每个阶段我都有些好朋友

你们每次都让我拿机,难道我就不怕我的脸肥么????哈哈哈

到了今天,虽然各有各忙,但偶尔吃个饭,互传个信息,心里确实是心存感恩的。
A说我在百忙中还记得了那小小的诺言,S说我总会找你们吃东西,其实,
想和你们说我当你们是好友啊,我不见得是每个都见的那种人。
人与人的关系是一门长久的学问,你不信?你把它想象成搭公车即可,每个小站都会有人上下车,把时间拉回10年前,你曾经以为不得不在自己身旁的脸孔现在还在吗?


所以,我说我自己是庆幸的,时间让我成为了最好的见证人,最好的还在我身旁,没离开过,
好友们,谢谢你们!我这人有着很多的弱点尤其是脾气,谢谢你们的包容以及爱戴。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