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


Be your own special edition
来自大师的拍摄哈哈😄

幸好,来得及写好。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没有太特地的去比较2018年是否过的更加好。不过,倒是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这种全新开始的感觉让人为之一振。

转眼间,就要踏入2020年。小时候,老师和我们说马来西亚有个宏愿,就是在2020年踏入先进国的步伐,现在看下去,影子都还没见到,愿接下来新的一年可以真正的搞好经济吧。

时光飞逝,我绝对相信老天这个家伙安排的东西有他老人家的意思。所以,我更豁达的应对和放下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情愿用更多时间去珍惜在自己身边的每个人。觉得今年,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学会可以更淡定的处理事件,尤其是不顺心的事情。

明年的所谓Resolution,其实没有很多。基本上,和今年的都有关联。第一,愿在工作上可以再有突破,虽然自己还是很新。第二,今年还在自己身边的每一个,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的聚会,也不要再有人掉队的。第三,关于踏入人生另一关,我正在努力着也尽力的调好自己的心态,我会更珍惜就是了。第四,每一年出国旅行的计划,希望不会因为新工作而有所影响,今年的香港年末游已经泡汤了。最后,要让自己成为更少的人。更少的物质上的追求,就更可以用在真正有价值的事物上。减少没必要的聚会,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用在陪伴自己也关注的每个人。

我感谢感恩也感激2019年带给我的所有经历,没有它,我学不了什么,也珍惜那些对我始终相信着我的每个人。我双手合十,希望来临的一年可以对自己更宽容,我对自己实在是太严苛了。对于接下来的一年,可能有很多的未知数和考验,不过我有信心,我可以迎刃而解。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