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平凡也要爱上你的生活

到达终点站时,可能,
久处不厌的朋友们,还有那么的几个,
我想,这就足矣。


完蛋,2024年已经过了一半原来。

打着部落这个时候,刚刚才忙完工作的事情,

完全找不到任何文字去形容自己的忙,还是茫??

不得不说,这种充实感确实让我觉得2024年比2023年好,确实忙也真的是事实。

 

不过,少了很多与朋友互动的时刻,

无论是岛国这里还是大马,这几个月没怎么约人就是了。

最近在小红书回了一则关于为何有些人的朋友会随着时间,突然不再联络,

没想到自己无心的回复,高达百多人的点赞。

这么多年以来,看透了蛮多的东西。

不再觉得,以前很熟,现在也应该要密切联系什么,

或者是我对她很好呀,可是为何感觉是她不是如此的对待我。

人与人之间,淡然处之,你不要需要问原因,也不是以前那份情是假的,只不过你不再那么重要。

朋友都是阶段性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跑道,可能我们曾经在一条同样的起跑线,

只是后来跑得慢或快而已,所以就有所谓的不在身边的错觉。

所以啊,相聚时,珍惜当下,离开时,也要做到无悔潇洒

成年人的世界,可能没有永远的朋友,但肯定的是永远都会有朋友。

所以啊,我的朋友们,在不联络的日子,我们都要好好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啊,我给朋友的回答都是 平静。

零零落落又满满当当的每一天,

虽然是平常,难道不是幸福吗。

这个长周末,没有回到大马,

纯属不想要哪里都去,放慢脚步,

学会把生活调成自己要的频道,

人真的会更自在,开心。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