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开心之旅


final 后应朋友的要求去Penang 一趟。对于Penang的认识可说极熟悉又陌生,印象中去过两次:第一次是小时候,而另一次是form5 时随学校团参观, 众所周知308大选后Penang 便交给了DAP 执政, 所以呢上巴士前,心中便不断盘算着现今的Penang还有那么好玩吗?然而经过这5天的旅程后,赫然发现Penang还是那么“好好玩”。



去了那么多地方要我在这儿写,恐怕会令您看到睡觉,所以只写某些而已。当中最有趣的是- 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听过吗?如不是有人带我去,恐怕我会以为是Pahang 那个(这要感谢我的driver-云哥也)!这儿专供喜爱在野外徒步和森林探险的人游览,森林里有几座亭子供我们休息,但我们称他为狐狸庙-因为美君和慧玲时常在此拍照。。老实说这山一点难度都没有,甚至比我爬过的还要简单的多。只不过能和大伙儿一起爬呢总是不同的。。透过这爬山过程能够训练我们的耐心,曾经一个阶段有个团员(淑婷)几乎放弃(体力透支)要不是有人给予帮助恐怕没到beach之前就已回府了。。 beach也是一处我蛮喜爱的地方因为望向那一望无际的海洋时,总感觉非常平静。。这里大伙儿可说是玩的最疯,那些未能随同我们玩的可要后悔了,这里甚至也是我们拍照拍的最多的地方。另外就是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 因为平时无论你多么斯文在这你肯定会露出真面目-狼吞虎咽也,我们就好比如刚从大战回来似的哈哈。。但是很怀念这感觉仿佛大家好像一家人一起吃饭。。



其实啊还有蛮多笑话的事也。。就好像利青哥-每天早上六点多(yuen wong)当我们都还在发梦时,他就在那吵着要洗衣而就算给他洗到衣,他又说没有桶而就算有了桶他又说开不到门。。OMG!有时我真的觉得她总是没完没了的哈哈。。但是生活就是要有这样的朋友才会热闹啦。。 另外是淑婷- 这条水还没跟他熟时还觉的她蛮乖的。。可是在这旅程发现她其实是蛮“废”的人. 而`慧玲呢可说比较hyperactive连唱歌都能唱到橱上。。蛮够力1下的咯。。并且无论在什么时候他都能自拍,真得是佩服到五体投地。。美君和伟伦呢最hot的举止应数在k-box里,合唱了几首情歌(不知他们最后会不会发展呢?要问伟伦一下咯)。传闻说我睡觉时靠在某某人的肩上而造成轰动,辛好不是靠在伟伦,要不然这话题可能比“浪漫满屋”韩剧更受欢迎!哈哈。。



这趟旅行如果问我学到什么;那我会说明白了一个道理:大男人主义的人也有他感性的时候(walau有点像电影)。临走前一天,当中有几位“brother”早走时我竟然会突然觉得不舍。。口中虽然说她们走后必定清静,但心里却不是那么想(OMG!原来在朋友心中哪位绝情绝义的我也会有这感觉)就如早前几位老朋友所说似的- ah fatt 改变了很多,而改变到怎样就由你们来评估。。 遗憾- 如果说到这,我有(如说没有肯定骗人)。。在200多张照里,发现自己的踪影真的是不多(但还算理想),是不是我甚少向人提出拍照要求呢?Penang 出名的是美食可是回想起我们并没尝到几道,这可说是我在此最大的遗憾因为吃东西是我最大的乐趣!但也不能怪哈哈。。因为Butterworth离Penang 也真的是蛮远一下的咯。



最后,也为这趟旅行打上80分并且向所有团友们说声-对不起谢谢。谢谢我们的两位driver , auntie, uncle。对不起因为那天对你们脸黑黑(老实说我皮肤本来就很黑)不是在生气你们所开的玩笑只是刚睡醒也。。期望透过这旅行你们往后对我会有所改观,也希望往后的日子还有类似浆的trip哈哈。。“有言的结局”开始播放。。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