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抓住幸福

今天也不知哪里死来的灵感,连平时写篇稿都须用一两个小时的我,竟然下笔如有神。不要急嘛!很快就会告诉你内容,耐心点嘛!

或许,有些人对某件事,总是想尽方法忘却的时候记起,在想怀念时却忘却。昨天不快乐的事,今天你问某某人,他可能答你说忘的一干二净,但我想有那么容易吗?根据心理学家Albert Bandura 说一个人的记忆不会突然间被删掉,忘记只不过那段记忆被隐藏了- Hidden memory,而那段记忆会随着时间,情景,事物重新回忆起来。所以,要忘记某件事是不容易的,就像,花总是在不该开的时候开,不该落时候落,这就是所谓的青春而不是发巧吧!

因为年轻,她选择了不断暗示;
因为年轻,他选择了漠不关心

最近,在偶然机遇下,得知某件事情方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有个机会停留在这个笨蛋面前,曾经笨蛋离幸福是那么的近,却溜走了那个机会,就好比如门将扑救到12码罚球,但球依然不听使唤溜入网内一样。这情况就好像青春的夜空里,爱的流星转瞬即逝,留下唯一不变的是那段永远难忘的回忆,在笨蛋思念里发芽。

幸福并不是我讨厌的烈酒,也不是我喜爱的可乐,它就像一杯我下午伴着豆沙饼喝的中国茶,淡淡无味但却令我回味无穷。无论发生什么,这世界不会因为我们终于醒觉而停下来,所以当幸福出现了,希望所有好朋友们好好抓住他,别让他溜走!就如我时常讲一样:过去的就当作回忆,还在身边的要好好珍惜,努力去展望未来。

在这,笔者衷心的希望每个好朋友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也希望本身不会再把机会溜走。。。


笨蛋利物浦王子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