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在UPM的生活。。。

转眼间,在那儿第一年似乎在我不知情下过去了。。

问我过的如何,我会说蛮好因为很多事都是亲力亲为。。

在新环境下难免遇上适应的问题,奇怪是我迅速溶入其中。。

遇上各中性格的人可谓丰富了我的视野 -

伪装,幼稚,天真,自大。。。

一年里让我分辨出谁是朋友/兄弟和谁是路人。。

与新认识的朋友们也算打成一片,至少和我这老家伙也蛮谈得来,

期望以后会更加好哈哈。。

成绩嘛,尚算保持本身的水准。。

至少还是个1st class student(ceh..晒命!)

领导能力开始得到关注,当任几个学会的要职,是前所没有的。。

原来付出有时候和回报是相等的。。

据说还被选为college 的MTP – 一个还没证实的传闻哈哈。。

思念-离乡背井的人相信都会有,尤其是经常依靠双亲的,

但我好像没有这感觉似的。。看见那些经常回家的便嘲笑他们。。

为何?因为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哈哈是不是我经常逃避现实?

不太懂。。似乎不大会去处理这问题,感情始终是个魔咒。。

哈哈。。也不用那么悲观嘛因为要来的,挡也挡不了。。

天要降大任于人时,必先。。饿其。。劳其。。也

抑郁的利物浦王子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