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过山车的王子

已经不记得这次是第几次了,晚上睡不着。。

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五味参杂。。开心不开心的都冲着我来。。

今天朋友(丽卿)生日,为她庆祝是理所当然的。。开心更是应该的。。

因为实在太久没有开怀的笑了。。而听了她对每个人点评后,发现原来我也有优点的嘛。。

也少不了要作弄她一番的。。据说这是传统来的哈哈。。这个庆祝,王子

再也没有好像以前浆,因为感触而流下眼泪。。哈哈长大了嘛 !

利物浦在首场以输来开始这漫长的联赛,多少都会觉得失望。。

但自己也没有以前那么执著了,反正还有那么多长比赛。。无所谓啦。。

谁知道可能是最后它们夺下冠军呢?

吃晚饭时,由于自身有活动要参与,所以便独自一个吃。。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见到人家一桌几个人吃时,就突然觉得“寂寞”开始在脑中游动。。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中感觉,因为它好像让我再次回到很久以前似的。。

虽然它只占了那么的小部分,可是却操纵着我所有的情绪。。

这么说,不是说我想找个伴,只是不想一个人而已。。哈哈。。

最近突然觉得本身对前途有着很多的疑惑。。

前面就好像铺上着一层无声无色的物体,且若隐若现。。

好像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要我做出选择。。

不排除是临近的生活不大协调所致。。压力也是其中的一环。。

每天没有两三点都不睡觉,成绩这学期如果还呆在第一等级,那上天对我实在是太善良了。。

是不是太活跃在活动呢?太忙造成我有这感觉?

恐怕本身也无法给到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tak tahu lah..

但是,情况允许的话,想独自去旅行,去哪都好。。

还有,最近疯狂的喜欢上这两首歌曲。。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如果我变成回忆。。费事等下你们又说我喜欢听老歌。。

其实有时我也蛮潮一下的嘛。。。哈哈。。

Comments

  1. 人长大了,总会有要做抉择的时候。。
    加油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