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生活

相信每个朋友都会很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对不对。。尤其是美罗兄弟们。。但是,恐怕会再让你们失望,因为到现在还是- 空白。。更贴切是完全失败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感情就是本少爷最弱的一环,要不然不会到现在都还是一枝公。。反而,绯闻就多得满天飞,从小六直到现今都会成为“受害者”,最轰动莫过于。。算了都陈年旧事了。

系友说现在反正浆多学妹,那为何不采取行动呢?拜托。。你说要,就立刻可以找到的么。。更何况自己都忙到要命了,有多余时间都拿来温习和上网了咯。。也有些说,现在大学啊,男女比率显示女比男多,为何会找不到呢?兄弟,你以为人家一定看得上你的么。。再说,我又不是什么富豪或特别有形,顶多威水点只是一个学生代表罢了。。

要找其实不难,难是在于如何维持这段情。。我的为人,好听就叫勤力,难听点就叫做沉闷。。试问会有谁愿意和你在一起?老实说,以我的性格来说,我也没有把握能够维持一段感情。为了恋爱而去拍拖,相信那段情100%一定不会长久。。这么说不是我要一段细水长流的感情,只不过稳定的感情总比分分散散好吧!

这几年,在我身边出现的女生,如果说对她们没有好感(我意思是某些而已),那是在骗你的。。但是,好感归好感,在一起又是另外一个课题咯。。无论如何,现在的我对感情还是保持一样的态度,那就是可遇不可求,勉强在一起只会害人家而已。。
幸福不是必然的,是要你去努力去找寻的。所以,各位朋友们(尤其还是单身的)小杨在此祝福你们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已有的请珍惜,因为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我真的不容易,我也答应你们,我会给你们传来好消息,不会每次问我时,都是老答案哈哈。。

后记:也在此先恭喜伟敏,因为将在本月18日结婚,我祝你们白头到老。。

Comments

  1. 老兄。。好希望能像你一样。不过,还是心里想找人陪。哈哈哈

    ReplyDelete
  2. wau.. luckily i view ur profile..otherwise cant recognize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