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表情


邻居:做么你大哥好像甚少笑的?也不常说话似。。。
弟弟:有么?他平时和我们很多话的咯。。
邻居:是么?那他讲些什么话的?
弟弟:哦,他用肺来讲废话咯 ^_^’’’

就如主题一样,有时我觉得,本身只有一个表情。之前为了烦某些事而不大开心,导致整个脸好像包青天浆,有个朋友看不过眼便训了我:“你以为脸黑黑就行了吗”?

老实说,我觉得我去到哪里都会很出名,为什么?因为他们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阿发很凶咯。。不会笑咯。。很认真咯。。其实,我还有其他优点的,我蛮幽默的咯,这个时常脸黑黑的人,并不是故意的(不是在辩护),而那是他天生的表情,独一无二的,有句话令我很有道理也让我铭记于心,“一个人没有表情时,那就是他的天生表情”。。。

想想也对的,有些人一脸友善,可是开口就凶神恶煞,有些人脸如寒霜,可是却热情如火,有些人时常微笑,可别误会他好欺负。 但如果好像我浆,有表情和没有表情都是同一个表情,那会省很多钱,为何?因为他一生人只需拍一张照就可以了哈哈。。。

Comments

  1. 哈哈。。那我是什么表情。。。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是无情的代表人, 那你就是忧郁咯。。。

    ReplyDelete
  3. to Zhen Yu: ur comment seems like a bit out topic lo haha....

    ReplyDelete
  4. haha..then next time i just cut and paste ur face to put inside our gathring photo lo...always the same one,,,^^
    but anyway, u really look serious before i more understand u, but i know i am wrong after i friend with u....
    U just like evil!!!always make FUN and BULLY me!!!haha....

    ReplyDelete
  5. to meimei: where got bully u? that 1 called caring u....some more is i'm not evil, i used to be Aristotle 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