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价值



最近其实并没有灵感去写部落格。人的惰性让我懒得去动脑筋,世界就是浆奇妙,点点的事情就会让你涌现灵感。这篇稿内容我大概已有概念,所以写来并不会耗时。

如果你问我,现在什么对我最重要,那我会答你- 友情。亲情、爱情、友情人的三大情感之中,亲情是一种血缘关系,爱情只存在异性,只有友情才可更广泛与精彩 (对我而言啦)。 。

可能你们会说我假惺惺,但希望你们看了会有所领悟。打从中六毕业的那一刻起,心里就已知道,多少年来的友谊就快要移到每一个城市了。过后,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大学,举目四望,没有半个熟悉的身影,那时候我真的很想跑走因为我怕,人来人往将我淹没在失落与寂寞之中。但,扎根在一座陌生的大学, 也注定了我将会在这里扬起一面新的风帆去寻找新的友情。

两年大学生涯,确实让我认识不少朋友,有好当然也有不好的。那么多系友里,谁是朋友,谁能做兄弟,谁只是过客我很清楚,我很珍惜你们,只要你不放弃我,我也不放弃你。我现在能做学生代表,也是你们的支持,所以我的信心是你们给的。两个人相遇不简单, 何苦为了些小事 闹到不爽? 除非另一方错得很离谱,那就另当别论。我不想看到你们有内讧,可是我也不会插手,帮你们解决问题,除非我觉得有必要。。。

友情的存在,你必需要享受其优点也要淡化其缺点。可能那位朋友很暴躁,那你就别时常和他顶嘴咯。面对朋友,一个人应该用最真实的一面给予朋友,就能以 心交心。 在这我也想说,别做个虚伪的人,我不喜欢浆的朋友。

友情的基础就是学会理解、信任别人,妒忌和误会是友情的天敌。如果朋友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样的友情是短 暂的。而且一份不经意的冷漠就会让友情变得陌生。所以一份真正的友情,注定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与时 间来检验。要是变淡了,就要去补救,每件事很多时候都是双方面的,以前有个朋友说很多是都没有谁对错,其实蛮对的。

酒是旧的醇,朋友是老的真。在这繁忙的日子里,它让我们多了一缕微笑,也多了一份留恋。一个人,如果能拥有一份可以珍惜的友情,那么你就真的是很幸福与骄傲了,我无悔因为我相信我已拥有。朋友的定位,不是以钱能作为衡量标准,而是彼此相识过程后是否还能保持一份不变的坦诚与真实。

我们都是凡人,所以注定不会十全十美,如果我们每个都完美无缺,那还需 要友情来作呢?因为友情,才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灿烂,也因为友情的存在,才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色彩,也因为友情的相伴,才让我们的人生多了一些美好的 回味甚至变的年轻。 各位你觉得呢?

**美罗的朋友,其实我真的打算请你们吃Pizza Hut 的。。只不过你们时常不齐人,所以。。。。 

  

Comments

  1. 先说声对不起,因为刚发觉有些错字哈哈。。。

    ReplyDelete
  2. 阿发,完全认同你所写的。

    ReplyDelete
  3. 好有意思的一篇。。。
    朋友,的确没有十全十美,要懂得放大优点,不要计较。。。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做到??

    ReplyDelete
  4. to kenix: u din felt boring? because this quite long to read haha...anyway thanks for view...

    ReplyDelete
  5. 秀琴: 明白和施行本来就不同。。。我承认有时我也会犯下这错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