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劳动的二三月,在忙忙碌碌中终告一段落。紧接着出场是考试的四五月,各种考试接踵而来。几乎所有人都要接受各式各类的考试,这好像是我们的世界特有的。幸好六月并不 属于考试的。为什么?可能它没耐心面对奋斗已久的学生?估计它 害怕炎热的六月?无论如何,六月还是粉墨登场,没有惧怕,有的只是一丝丝的伤感。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月- 六月JUNE。
  
带点伤感的六月,烈日无法烧掉心中的思念,只会越烧越强。在没有风雨的时候,凄凉是和寂寞陪伴的,也不知道是谁在呼唤寂寞与我缠绵,干扰着 我的抉择,但,命中注定了这时还需要我选择寂寞,还好不是落寞,可还是孤单依然,依然孤单只影。

当那片刻的昔日记忆堆积,喷井似的涌出脑海,准备多 时的牵挂又一次让伤感流淌在伤感的梦中,不知去向......可能去了 AVATAR哈哈。。。牵挂是多余的,就让我拉住六月的羽翼,将六月的一切汇成别具一格的美丽,永远珍藏在我记忆最深处。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和原本陌生的人认识然后做朋友,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一瞬间再回望,那些曾经出现在本身生命中的人,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而心存怀念,当阵香再次扑鼻的时候,我必然会心存感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